愿相随(上下)的书评 (10)

zezeas 2016-02-20 14:41:18

这是一个好故事,可惜没有写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一个好故事,虽然没有《阿麦从军》的大气,但在感情上描写着墨更多,也算是弥补了我对于阿麦感情戏太少的一个缺憾(虽然这两个故事并没有关联)。 因为太子妃火了,先看了小说,再看了网剧,而后就喜欢上了橙大,喜欢她勾勒出的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复杂却又逻辑严谨的故事情...  (展开)
宽粉 2014-06-13 07:52:23

史书夹缝里的女人

like always,鲜橙的书我是一如既往地一个字一个字看完再强烈推荐之。究其原因,可能因为此枚作者跟我三观太相近,时时觉得她说出了我想说又说不明白的话。 女匪读毕,除去对男女主男女二都很有爱外,脑子里留下深深印象的是两个出场及其短暂的人物,一个有名字,一个没有,两...  (展开)
拂尘思慕 2016-02-26 00:00:34

一锅大杂烩

这个故事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俗套,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洛丽塔加来不及说我爱你加金庸桥段。 女主弯弯绕绕最后发觉自己心之所想。女主圣母白莲花超级大金手指。 第二感觉是重复,女主是谈一会情打一会儿仗,如此循环往复。虽说生存技能和组织能力满分,爱情洁癖这一点又扣分。...  (展开)
桃雨 2014-02-03 17:42:25

女主有些阿麦的影子

女主有些阿麦的影子,总体来说很讨人喜欢,但是性格好纠结,狠话放的好听,关键时刻总掉链子。她始终下不了决心和封君扬决裂,封君扬此人真是处处算计。辰年就应该一剑击杀了太后为小七报仇,然后从此与封君扬桥归桥路归路,相忘于江湖多好。觉得陆骁更适合她。郑纶吧、看着他...  (展开)
蘑菇icon 2021-12-08 12:19:09

这本书让人恶心?

我吐了 男主让人恶心 配角让人恶心 最恶心的是女主 能让我恶心成这样 可能也说明作者文笔好吧 对作者的文笔和叙事没有任何不满 阿麦从军里,阿麦没有选择常青钰虽然遗憾,但是深思之下是符合逻辑的,阿麦和对方都是一国名将,就算真在一起,也是不能完全信任对方的,他们之间很...  (展开)
麻黄桂枝汤 2017-08-25 16:36:13

论封君扬

封君扬与谢辰年,我喜欢前期与后期的谢辰年,但更爱虽耍弄权谋,却始终阳谋大于阴谋的封君扬,男子立世,有能力有野心,当然可以追求权势的巅峰,也可以贪心江山与美人兼得,但封君扬最让我欣赏的却是能为了民生大业而暂放自己的野心,那句我可以为你而死,但不可能只为你生把...  (展开)
叫我阿冬就好 2020-07-26 19:48:44

纠结的爱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书名:江北女匪 作者:鲜橙 宫廷 古言 HE 谢辰年 封君扬 陆骁 四星 男主角目的很明确,要江山要美人。但是这二者怎么能兼得呢?爱辰年却又不能明媒正娶她,爱辰年却没能保护她的自由。辰年怎么能被拘束在这么小小的爱情的世界中,辰年怎么甘心在未来的生活中以君扬为天,放弃自...  (展开)
Neuespresso 2018-05-10 11:32:17

大女主

年纪小的时候喜欢简简单单的玛丽苏 强取豪夺 虐恋情深 但女主的性子终归弱一些 只要男主够霸道总裁够不讲道理 两人就还是在一起了 这几年好像喜欢上这种披着大女主外衣的玛丽苏 这小说断断续续看了好几年 这两天忽的愿意把这三部曲翻完。 虽然还是玛丽苏,但外面裹的这层糖果很...  (展开)
小鱼吐泡泡 2023-06-05 14:48:06

愿相随

初见辰年时,那年画娃娃般粉嫩圆润的脸蛋一直在脑海里忘不掉,一袭红裙与海棠花香更是刻骨铭心。 “那人如能留下伴我何至于今天葬身狼腹”,可那个宁死勿折的人又怎肯留下呢!😣“辰年、辰年”,封君扬望着白雪茫茫的山谷呼喊着,落雪纷飞的天地间仿佛一把利剑划过奔向那人的...  (展开)

订阅愿相随(上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