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书评 (56)

错灯影乱 2013-07-30 00:30:34

幸福没有公式

幸福没有公式 这几日闲暇的时光,就收拾洗晒衣被,把向阳的阳光晒满各色衣物,让阳光透着衣料折射成一种炎夏里不一样的温柔。冲泡上一杯清淡的菊花茶,捧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窝在属于我的小角落里,慢慢地读,享受这一点奢侈的小幸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一...  (展开)
读书 2013-07-26 14:00:30

做一个温暖的人

凌茜的这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各个角度诠释了两性之间的关系,其文字真情简洁、似邻家女孩娓娓道来,比较容易让读者接受其所宣传的理念。书中每个主题下或引谚语或引名人名言,给人以经验及理论层面的享受与警醒,因为不是专门去调查研究的话,很多富有哲理的谚语和名言...  (展开)
大嘟AM 2013-07-24 14:39:34

不忘的初心,期冀的始终

  其实没有想到的事情有太多,生活也好,工作也好,甚至是爱好也好,很多事情都在一个时间点里一起迸发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所谓的人来送往,在这个阶段里显得特别的突出,很多的感情也就显得特别的复杂,却也很简单。 有的时候觉得生活给予了我们很多,不管是曾经...  (展开)
转转2019 2013-12-22 15:47:51

这本书的精华只有书名、封面上的两句话和背面的两句话

被这本书封面上的两句话打动,于是就买来看看,本以为是什么文艺清新之类的散文,没想到却是一本教你如何谈恋爱的书。我竟然还花了2个小时一口气读完了。----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 看完觉得整本书就封面上的两句话和封面背面的两句话写的最好,最值得一看----...  (展开)
乐佚 2013-09-27 15:50:13

不困于情,不乱于心

最近很忙,加之炙热可煎蛋的天气,心里一直很烦躁,不得安宁。今早考完最后一科,取消了赴蓉的行程,辗转坐车,最后在摩托车的轰鸣声中,总算回到了家乡的小镇。也得了空来翻看这期待已久的文字。 在乡野里,在庭院树荫下,窝在躺椅上,喝着奶奶准备好的南瓜绿豆汤,闲闲翻阅...  (展开)
童宝蛋蛋 2013-07-27 12:39:54

不忘的初心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今天这个烟雨蒙蒙的时光里,有些人会在风和日丽的气温下享受美酒,享用自然带给自己的所有惬意,拒绝着闷热,体味着清凉,等等若干恣意的生活着,感受着,发呆或心灵碰撞着!而我呆坐在这里,没有思绪,感受着闷热带给我的烦躁不安,情绪的不稳定,让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展开)
這些年來 。 2017-12-22 13:21:0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正值青春的我们,关心得最多的问题,就是感情。感情既能让一个人失去理智,也能成为一个人奋发的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本书,讲的就是我们最关心的感情问题。这本书共有六十几个小故事构成,每个故事都反映出了我们在恋爱关系中所存在的问题。故事结束后,作者对每...  (展开)
薇凉 2015-01-04 14:07:39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本不会让人厌烦的心灵鸡汤,一个个贴近生活的小故事,就着一篇篇心灵小语,不知不觉便读完了。 很喜欢封面上的那段话: “沉淀后我愿意做一个温暖的人。 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 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 宠辱不惊,淡定安逸,心静如水。” 这也是我...  (展开)
弹琴说唉 2014-10-06 00:49:52

想玻璃一样透明的爱情观

生活处处需要经营,爱情也不例外。 一开始吸引我读的是书名,说实话我实在不喜欢这种卡哇伊的外表,让这本书没有加彩却是掉色,因为实在太卡通了,感觉像是小学生读刊,我给5分的原因是内容写的实在是太好了,我是90后读者,因为对人生的涉猎没有达到一定高度,对爱...  (展开)
刘圈点绕 2013-08-27 01:10:10

不忘初心,不负当下

这是一本可爱的小书,有着可爱的封面,说着一些充满感性或理性的话题、讲着一些两性之间温暖的或智慧的小故事,特别适合重感情爱浪漫的年轻女孩子闲暇时阅读,很容易就能读完,放下书还可以回味其中的味道,找找感触和共鸣。 读着这些故事,在别人的故事中想自己的心事,细细...  (展开)
大乔 2018-04-14 20:39:49

初心,还在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到书名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其实呢?我觉得这本书挺符合主旋律的,讲了讲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从这些小事情里面,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简单的道理。在这本书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真正有气质的人,从不炫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告诉别人自...  (展开)
任平生 2017-12-22 13:09:06

不忘初心

当拿到这本书的时候,被封面吸引住了,喜欢那张插图,更喜欢那句“沉淀后我愿意做一个温暖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宠辱不惊,淡定安逸,心静如水!” 一个个关于爱情关于婚姻的小故事构成了这本书的主体内容,每一个小故...  (展开)
杰西 2014-03-18 19:56:19

另一种形式的心灵鸡汤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刚拿到这本书的时候,写过短评,那时候刚看了前面的几篇文章,当时感觉封面还有内容的插图都很漂亮,给了4颗星推荐。今天把书看完了,总结成一句话就是,恋爱版本的心灵鸡汤。 书中每一篇都是一个跟恋爱有关的小故事,后面紧跟着心灵小语。刚开始看的时候还觉得每一个小故事不...  (展开)
空谷幽草 2013-08-02 12:30:23

初心依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说实话,第一眼是被书名吸引的,情不自禁地想起纳兰性德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想必,本书的书名,也是出自此处吧。 第二眼,是被封面吸引的。一只孤寂的小熊抱着大提琴坐在花坛边,落叶簌簌地飘,让人看着又觉...  (展开)
冬瓜明 2013-07-26 20:00:54

本着简单的心出发吧

我在想着没有自卑感的人应该是怎样的,作者本人大概也就是这样的人吧,与世无争,在文字里面也表现着那么地自如,自有一种气质弥漫,不可以地炫耀自己,而是把自己的人生融入到他人的生命中去。不忘初心是非常重要的,先前看到不忘初心的句子呢,是我在大学学习教育专业的时候...  (展开)
呼延凯旋 2018-12-02 15:37:44

读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近我断断续续的读完了一本书,凌茜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听书名就知道写的是什么了,当我看到书的内容时更加确定了,这本书正是一本纯正的心灵鸡汤文,最典型的范本一样的鸡汤文。 前面一个小故事,后面一段“心灵小语”。 在每个小故事的开头还引用了一句名人名言,...  (展开)
六尾 2018-04-12 13:40:22

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见,人生如果都像是刚刚相见的时候那样美好,大概这世上便再无幸福。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总会虽时间变迁,从初识的礼敬如宾,到熟悉后的默契自然,或者久处后的猜疑伤害,找茬滋事,黯然分手。 初心是什么?是抱着不掺杂质的纯洁爱恋吗?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哪怕佛祖...  (展开)
忆秋 2018-04-07 17:52:44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不要失去自我,你一旦放弃自我,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利奥·巴士卡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已经忘记在哪看过这两句话了,然后这次又看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本书,心里想到了好多。初心就像是我们小时候许下的愿望,但是经过时间的冲刷,真正能坚...  (展开)
青山见我应如是 2018-04-06 16:07:27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岁月流转,我们总会在红尘中寻找我们自己心中的影子,喧嚣的世间,又有哪几个人可以始终坚持着初心,一路前行呢? 一切并非虚幻,一切皆可修行 而心 也是亦然 看到名字,没有去细看,以为会是一个青春的故事,或者是作者细数岁月的痕迹,或感动,或忧伤,或...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6条)

订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