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灯之光的书评 (2)

RickyZhang 2017-06-02 10:58:17

修密之正见 ——《慧灯之光8 - 开启显密的门扉》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慧灯之光》这套书的最后一本,终于看完了这一书,乃至这一套神作,以至于看到最后才看到这本的副标题“开启显密的门扉”。已经涉及了较多的密法的部分,大家都会对于“密”很好奇,虽然是种难得的听闻,然而还是强烈建议大家循序渐进,慢慢深入,这本不该是你第一本藏传...  (展开)
RickyZhang 2017-05-22 09:38:02

必须要闻思了才能修 ——《慧灯之光7》

有十四周没有听闻佛法了,会有种佛法语言越来越生疏的感觉。而且期间还听说有一个朋友皈依慈诚罗珠堪布为上师,会对自己有些触动,有人已经起飞了,有人却还在等待。 堪布(直呼大德的名字似乎有些不太尊敬,还是简称“堪布”比较好)提醒的极是,“只有听经闻法的福德,不会有...  (展开)

订阅慧灯之光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