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鲁法则的书评 (10)

Heandwe0811 2017-07-25 23:23:00

做好以下几点 你离赚钱就不远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下面的特性对我而言非常有用: ● 强劲的增长记录; ● 乐观的未来前景及预测; ● 与预期的增长率相比,具有较低的市盈率; ● 远超过每股收益的强劲现金流; ● 适中而非过高的资产负债率; ● 在前1年拥有正的相对强度; ● 董事们增持公司股份。 在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  (展开)
流光 2015-04-23 15:25:07

大资金玩蓝筹,小资金赌成长

因为这本书,记住了PEG的概念,也值了。 7条核心法则: 强劲的增长记录 乐观的未来前景及预测 与预期的增长率相比,具有较低的市盈率(PEG<0.75,PEG<1) 远超过每股收益的强劲现金流 适中而非过高的资产负债率 在前一年拥有正的相对强度 董事们增持公司股份  (展开)
saji 2021-07-25 17:39:33 未知出版社版

重逻辑,不拘泥细则

这本台版其实是真正的祖鲁法则,大陆版其实对应的是《超越祖鲁法则》,算是升级版?还没读,不好评价后一本。因为大多豆瓣上读过这本的不多,所接触到祖鲁都是通过后一本,因此建这个书目,并写点感想。 大佬写书,似乎都有一个特点,喜欢化繁为简。于是纷繁多变的投资世界,往...  (展开)
也无风雨也无晴 2023-02-16 17:00:14

书摘

1.所以这里老齐劝大家2 点,1是投资股票一定从你身边的耳熟能详的东西下手,2是买入之前好好研究,3是买入之后尽量别卖,只要是超市里的东西,他上涨的概率比下跌的概率大的多得多。多拿一段时间,终究会赚钱的。你达不到年化18%,咱做到年化10%也不错,也是7年翻一倍了。千万...  (展开)
Young 2021-01-23 20:17:08

专注成长股的祖鲁法则

推荐大家有时间详读,和可以买入台版的(推荐套装),仔细读取了该书之后,的确略有见地,加上本人有编码的技能,找到不错的标的和赚取收益. 另外我建立了一个小组 祖鲁法则(专注成长股) 喜欢一起研究的豆友欢迎加入,目前已经发布了关于相对强度的详解和简单应用,之后还会分享关于...  (展开)
小狼 2020-07-19 23:32:42

聊几件大事,谈《祖鲁法则》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周末貌似大事不少,但看来看去,有实质影响的好像也没几个。 先说险资买股票(权益投资)比例由30%提高到45%。 按去年数据这个实际的比例才不到15%,所以再提高信号意义更大一点。到A股,仅限于自嗨吧。 还有监管层鼓励券商基金并购重组等。无非就是给打打鸡血。可能觉得前两...  (展开)
金风微度 2016-09-25 20:28:23 大牌出版2009版

作者简介

吉姆.史莱特(Jim Slater) 英国著名投资大师,1960年代即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於《周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撰写专栏。1963至65年间,该专栏推荐的投资组合报酬率达68.9%,而同期英国股市只上涨3.6%。1964至1974年间,他创立并担任传奇性金融企业集团史莱特?渥克证券(...  (展开)
sevenquan 2019-10-18 03:57:12

成长带来价值

一本选择成长股的短小精悍而又操作性极强的投资辅导书。作者是一名英国投资家,他提出判断一只优秀成长股的几个重要指标:强劲的增长记录,乐观的未来前景及预测,较低的PEG比率,远超过每股收益的强劲现金流,适中而非过高的资产负债率,以及在上一年度拥有正的相对强度,董事...  (展开)
sensor 2018-03-18 10:56:51

祖鲁法则

假如一家公司每年以50%的速度,在为期20年的一段时间内持续增长,最终它的规模将会是开始时的3000倍以上。 一家公司市盈率状态改变,所引起的股价大幅上扬,很有可能发生逆转。一次微小的后退,也许会引起轻易引起某一天文数字般的市盈率崩溃。 假如5年平均的每股现金流低于5年...  (展开)
mason.ma 2015-07-10 00:56:57

成长型投机………………………

年复合收益率 当季每股收益 相对与大盘强度量 几个数据合力加 成交量对应价格 的投机。是本基本面非好的书 和欧奈儿笑傲股林差不多好看……………………………………………………………………………………………………………………………………………………………………………...  (展开)

订阅祖鲁法则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