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的书评 (4)

ferry 2017-08-12 21:30:23

得知停刊了 非常遗憾

今年再一次订阅了《新知》。要不是新的一期迟迟未送,真的不知道他停刊的消息。 这几年虽然不是每一期都看得那么透彻,看得那么仔细,但是对《新知》的期待一直存在着。相信他的品质,也认可他的定位,但是有很多时候,还是产生阅读障碍。得知停刊以后,看到了苗炜先生在知乎上...  (展开)
林 卓也 2014-12-02 21:20:28

各方面综合知识集大成

各方面综合知识集大成,广而不深,适合各类人士了解多方文化。 日常大部分时间都忙在专业上,很少有时间看其它类型的书。直到这本书的出现,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很多不同领域的知识。  (展开)
格炙寒 2016-07-05 19:02:05

内容赛高!编辑得惨不忍睹!!!

特别喜欢2016年4月刊,对于一个不太了解建筑又对其充满探索欲的人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本小册子,可谓“知思结合”。 然而,文章中出现了一堆错别字、标点缺漏等,甚至还有缺图的情况,抓狂(ノД`)・゜・。另外,开篇(小菜部分)的由中国人撰写的文章简直像是装B高考议论...  (展开)
李一詈 2013-05-19 22:45:26

5月20发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新知》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1496822427 北京地区有售,其他城市不明。  (展开)

订阅新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