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erformance Python的书评 (6)

云破月 2019-01-13 20:29:06 人民邮电出版社2017版

Python猫荐书系列之五:Python高性能编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稍微关心编程语言的使用趋势的人都知道,最近几年,国内最火的两种语言非 Python 与 Go 莫属,于是,隔三差五就会有人问:这两种语言谁更厉害/好找工作/高工资…… 对于编程语言的争论,就是猿界的生理周期,每个月都要闹上一回。到了年末,各类榜单也是特别抓人眼球,闹得更凶...  (展开)
夏嘉莫 2018-02-27 20:05:23

Computation Unit的变化历程

最开始的CPU是单核的,就像一个人只有一个大脑一样,所以当有多个task需要处理的时候,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一个处理完,再处理下一个。 后来发现任务可以进行更小粒度的切分,就像煮饭和炒菜,可以在煮饭的时候赶紧炒菜,那么多个不相关不依赖的指令就可以同时运行。如此在单核CP...  (展开)
设下 2024-01-12 00:11:01 东南大学出版社2015版

被机翻毁了的经典

这本书的阅读量和评分出奇的低,和这本书的内容所涉及的深度与精妙完全不衬。 但是读下来不难理解,机翻似的内容绕的人七晕八晕,分辨语意就已经成为难事,更别要提需要从中提取出知识的框架。 且该书需要广阔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甚至硬件基础,才能理解硬件和计算机运算性能的关...  (展开)
羊羽北 2018-01-16 15:37:01

工程实践很强

例子给的很多,讲到高性能就会提到性能监控,这本书里面有 cpu mem 方法的度量,网络这块讲了一点异步,net profiler 这块没讲。 感觉就是个简单的笔记集合,作者把可能把工作中遇到的性能问题,记录了解决方案。 行文不太顺畅,配套的代码需要安装的库都没列出来,使用的相应...  (展开)
lisa 2017-06-08 15:05:36 人民邮电出版社2017版

Python代码仅仅能够正确运行还不够,你需要让它运行得更快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Python很容易学。你之所以阅读本书可能是因为你的代码现在能够正确运行,而你希望它能跑得更快。你可以很轻松地修改代码,反复地实现你的想法,你对这一点很满意。但能够轻松实现和代码跑得够快之间的取舍却是一个世人皆知且令人惋惜的现象。而这个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的。 有...  (展开)
涅瓦纳 2014-10-22 15:58:16

High Performance Python

If you're an experienced Python programmer, High Performance Python will guide you through the various routes of code optimization. You'll learn how to use smarter algorithms and leverage peripheral technologies, such as numpy, cython, cpython, and various ...  (展开)

订阅High Performance Python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