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管理的笔记(1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Bingo

    一切错误源于错误的认知,你知道吗对与错就在一瞬之间,错误的认知决定错误的结果,走的越远,错的越远,提高认知,避难错误

    2021-06-02 21:56:11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只同自己相同档次,相同思想水平的人,说”档次低“或许失礼,就是只同自己气性相投的人交往,自己的人品不会提升,自己的人生难以好转。......因此即使交友,也要结交比自己优秀的人,借此提升自己,我想,无论如何这都是非常必要的。” 人总是有惰性的,和许久未见的朋友聊天,发现对方比自己各方面都好,聊天之前还觉得自己不用努力了,聊天之后,觉得自己怎么懒惰了呢,要加倍努力啊。

    2018-01-28 11:20:31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没有”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心态,没有我想要从别人身上学习提升自己的心态,即使和最耀眼最伟大最厉害的人在一起,得打的也了了吧。

    2018-01-28 11:16:22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如果”贵人“给你指了一条路,你会按照贵人指的路走吗,会一门心思的努力走下去吗? 如果自己没有想法,按照别人的指引做事情,也是一种能力。

    2018-01-28 11:14:10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人本身有一个命运,但是通过改变心态,通过做事情,启动因果循环的法则,那么就能改变命运,这就是"立命“。你相信你能幸福,你就能幸福,你相信你通过努力能够挣钱,挣更多的钱,你就能。 这和尼采的: “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正在凝视着你”,意思相近。想到个例子:三兄弟对婚姻的看法的例子。

    2018-01-28 11:09:26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这部分提到“自我”也就是利他之心,我想着利他利他,人现在自己活着都困难,哪管得了别人呢,作者是大富翁了,什么都不缺,说话不嫌腰疼啊,这根本就不现实啊。但是后来一想,我们每个人都做过利他的事情,帮助过别人,“人"之所以为人,是相互支撑才得以存活的,分享的越多,得到的越多。你看之前的”毒奶粉“,如果存着”利他“的心理,好好把好质量观,让大家放心,中国这么大,也不至于现在都觉得国外的奶粉安全,失去了市...

    2018-01-28 10:58:59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你心中所想会作为现象呈现,所以保持何种心态至关重要。

    2018-01-23 13:17:41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詹姆劳伦斯看到了人的本质,他规劝说,“请拔出自己心灵这个庭院里的杂草,耕耘庭院,播种自己希望的,美丽的花草,精心的浇灌,施肥,管理。 ———— 人的思想复杂,脑子里有很多想法,但是每个人只有一条路可走,选择你想走,能走的那一条路,选择你想种的那朵花。

    2018-01-23 13:13:00

  • 仰望天空 (继续努力一个月的)

    人的心灵决定人生,决定了人一生的结果。 —— 与其所心灵,不如说思想。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一生。

    2018-01-23 13:08:18

  • 林戈先生 (放荡不羁爱自由)

    欲做事先做人,正确端正自我的品行,那么所做的事情才能是OK的;当boss和leader的选择时,更多的是当一名leader;企业文化,一种理念、一种精神,是以身作则,然后潜移默化的,而不是在墙上的框框条条……

    2016-07-29 10:33:2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心灵管理

>心灵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