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imb的书评 (2)

irismile 2016-01-19 13:48:02

山 记忆 收获

14年去尼泊尔的时候,在博卡拉商业街上看到每家纪念品商店几乎都把这本书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而我笃定的跟同伴说,喏,我们上次项目成功上线,PM送了我们每人一本。三天以后,我在Poohill,见到了无以伦比的日出,然后带着山的馈赠回到了上海。此后的一年,我差不多每周都看一...  (展开)
野酸菜 2016-05-09 07:50:07

无辜的Anatoli Boukreev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的顺序是先看了电影Everest(好几遍), 然后看Into Thin Air一书。前几天刚好在镇上的旧书店翻到这本The Climb, 如获至宝。一是为着看热闹不嫌腰疼的想follow up一下Anatoli对于Krakauer的回击,二是仰慕战斗种族的登山大大神Anatoli Boukreev. Well, 我觉...  (展开)

订阅The Climb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