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Resource Champions的书评 (6)

明巫 2008-01-06 21:10:19

不错的引路人

对于非HR专业出身,而又正从事HR相关工作的人而言,是一本非常好的现代HR理论入门书籍。主要介绍了现代HR在公司里的角色、职能。目前很多公司对HR部门的设置都是符合这本书的理论的。看完了以后对我们公司近来的很多变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不错。 另外提一句,大学四年看了太多...  (展开)
Lynn 2017-12-29 10:40:52

小贺读书时间--HR Champions

如果未来人工智能不取代HR,那么我就不会失业。我很看好人工智能,同时对于它总抱有一种恐慌,如果机器人什么都能干了,还要我们干嘛呢?所以想尽办法get各种技能,生怕有一天没饭吃。戴维·尤里奇1996年出版的这本哈佛商学院的教材,20年过去了,我们居然还没达到当时他提出的...  (展开)
德锐咨询 2022-05-25 14:22:20 电子工业出版社2019版

人力资源转型

本书其实只探讨一个问题:人力资源如何为股东、顾客和员工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HR转型的成功标志不是HR自己做了什么,而是HR在内外部客户心中的形象定位从“警察部门、监督部门、管控部门“真正成为战略合作伙伴、HR效率专家、员工支持者和变革推动者。人力资源部门的四大角...  (展开)
阿远 2020-04-21 15:07:32 电子工业出版社2019版

可读性强

人力资源转型是人力资源部门从传统的事务型部门向领导层的战略伙伴过渡的必经过程。与传统偏重事务型工作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不同,新型的人力资源运营模式有如下的特点和优点: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力资源的事务性活动,降低事务性活动成本;以内部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对企业主营业...  (展开)
enenn 2015-02-06 13:17:54

Human Resource Champions

I felt really astonished when the guy told me that we were responsible for our boss only, but our duty. Maybe his kind warning is summarized from the frustration underwent before. I'd rather insist the respect to HR professionals and their delivery is not ...  (展开)
xokknight 2008-07-21 11:50:12

学习中

最近收到了好朋友寄给我的这本书,从亚马逊买的,花了好几十刀,收到以后真的特别兴奋和感激,虽然全是e文,不过决心一定要好好的阅读和学习,不能辜负了朋友的心意!  (展开)

订阅Human Resource Champions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