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静寂的笔记(1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dragon4ruit_ (心有猛虎吃了那蔷薇)

    你把爱情想象得太过完美了。你喜欢一个人,和一个人恋爱,你会希望她在你之前没有遇到过别人,没有爱过别人。你会希望她在你之后也不会和任何人有过交集。可现实中的人生不是这样的,人和人不是直线和直线之间的关系,要么平行要么相交,人和人的关系像张网。

    2013-04-26 02:22:21   3人喜欢

  • dragon4ruit_ (心有猛虎吃了那蔷薇)

    遇见不同的人,唤醒一个不同的你,这就是真正的全身心付出.现在我的爱情观变了,我敬佩那些每次爱情都能全心全意付出的人,把糟糕的爱情经历抛在脑后,认真地对待新的恋情,认真地对待你,不会因为他被别人伤害过,就去伤害你,这样对待新的恋人才是最公平的.

    2013-04-26 02:21:33   2人喜欢

  • dragon4ruit_ (心有猛虎吃了那蔷薇)

    也许我们应该多见面,相互了解,把这种浅淡的喜欢变成刻骨铭心的爱。自此以后,不管你在世界的那个角落,都远不出我的心。我一想你就立即动身去找你,让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爱变得很小很小。当你想我的时候,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我出现在你眼前。

    2013-04-26 02:22:00   1人喜欢

  • 喧嚣

    在出了永安城后,我终于懂得了爱的静寂

    2022-10-04 15:40:24

  • 起来让我坐

    你緊靠在我的懷裏 說著未來有多美 我該怎麼去說永遠有多累

    2013-10-05 09:18:36

  • 起来让我坐

    任何的幸福和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不管它有多短暫,總會是你付出了一些或許多東西,才會得到,或者你得到它們,必定會失去一些東西。

    2013-10-04 21:04:46

  • 起来让我坐

    愛情中痛苦、徘徊、傷害、折磨的根源就是,你過分誇大了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一段感情和另一段感情的差別。

    2013-10-04 20:54:03

  • 起来让我坐

    人生最珍貴的不是未得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當前的幸福。在愛情中,沒有最好的時機,最好的時機就是你們相遇的那一刻。沒有最好的愛情,最好的愛情就是你正在經歷著的那一次。沒有最好的戀人,最好的戀人就是陪在你身邊的那一個。

    2013-10-04 20:53:00

  • 起来让我坐

    兩人在一起,總會受到對方的影響,好的壞的不一而足。這不是明目張膽的改變,而是在潛移默化影響下讓你形成某種習慣。哪怕以後分開了,你的生活中不再有對方,她對你的影響卻不會消散。你若不去刻意糾正,這習慣甚至會伴你一生。

    2013-10-04 19:54:53

  • 糖小糖 (走 继续走 继续失去)

    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魄,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

    2013-05-16 13:01:32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爱的静寂

>爱的静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