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化团队的书评 (3)

real 2007-10-28 13:05:57

不仅看过,还要用起来。

我是配合从网上下载的余博士讲座视频看完的这本书。余博士把对职业化的要求总结成四个职业化,并用浅显易懂的四句话进行了概括。职业化的工作技能就是“像个做事的样子” ;职业化的工作形象就是“看起来像那一行的人”;职业化的工作态度就是“用心把事情做好”;职业化的工作...  (展开)
Angela 2008-03-08 12:35:37

二流的管理书

写的全部是表象,没有一点深刻的东西。刚刚看到作者居然是管理学博士后,相当的诧异。只看这种书学管理的人只能是二流的管理者。如果真的想学管理还是看看德鲁克的书吧,境界都不一样。  (展开)
罗杰 2017-05-31 17:18:21

奖优罚劣

《职业化团队》是2007年出版的老书了,作者是余世维,那个时候,管理咨询很火,余世维也很火。尽管咨询业已经降温,但即使在今天看来,这本书的观点仍有不少可取之处。 余世维把职业化归纳为四个方面:一是职业化的工作技能,对本职工作要专业、精通,“像个做事的样子”;...  (展开)

订阅职业化团队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