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的笔记(38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思唯蹈图 (导思为图、围图思道)

    1. 作者是谁? 二志成,韩国畅销书作家、读书倡导者。代表作《阁楼梦》《女人当如希拉里》《要像二十七岁的李健熙那样》《阅读成就领军人物》 郑会一,自学6个月英语开始教授英文课后成为英语学校校长,最早跟从二志成完成1年阅读365本书的实战派,阅读和合理规划时间的倡导者 —————————————————————————————————————— 2. 书籍概况 本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于2013年4月出版 中图分类号G...   (1回应)

    2014-07-07 22:20:42   37人喜欢

  • 雷摩诘

    2015-12-09 16:26:55   27人喜欢

  • 雪狮郎逗号使命

    书都不会读 你还想成功 二志成:在我看来,读书分三种类型:一是享受趣味,二是获取新知,三是改变人生。这本书讲述的是如何通过读书改变人生。读书过程分三个阶段,即基础定向阅读、加强定向阅读、深层定向阅读。基础定向阅读,是通过阅读100本以上和自己业务领域相关的书,打下坚实的阅读基础。加强定向阅读,是用一年时间阅读365本自我启迪的图书,以拥有成功者的思维方式。深层定向阅读,是通过阅读人文古典书籍使自己成为...   (1回应)

    2015-05-31 10:40:07   12人喜欢

  • 神奇宝贝

    读书改变思维方式。作者给出培养良好读书习惯的阶段性目标:1、100天读33本书;2、1年读33本专业书,并做笔记与录音;3、一年365本书,100本企管,100本自传,165本启示录。 用于自身,可以根据这个目标来制定自己的读书目标,从而养成良好习惯。而书籍类型却可以自己安排。 一句话,读书有用,心动不如行动。

    2013-09-15 23:17:28   5人喜欢

  • bruin

    读书分三种类型:享受趣味,获取新知,改变人生 读书过程分三个阶段: 基础定向阅读——100本和自己业务领域相关的书,打下坚实的阅读基础 加强定向阅读——用一年时间阅读365本自我启迪的书,以拥有成功者的思维方式 深层定向阅读——通过阅读人文古典书籍使自己成为领军人物 读书目的一定要明确:通过读书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并且应用到自己的人生,使之发生变化,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读书。 读书不是单纯的阅读,你可以把读...

    2013-06-24 14:43:41   5人喜欢

  • Helen

    一、读书的过程分几个阶段? 读书的过程分三个阶段,即基础定向阅读、加强定向阅读、深层定向阅读。 基础定向阅读,是通过阅读100本以上和自己业务领域相关的书,打下坚实的阅读基础。 加强定向阅读,是用一年时间阅读365本自我启迪的图书,以拥有成功者的思维方式。 深层定向阅读,是通过阅读人文古典书籍使自己成为领军人物。 二、刚开始选择什么样的书好呢? 什么都行。畅销类、专业技术类、虚构类、纪实类、励志类、烹饪类....

    2017-08-15 20:33:29   4人喜欢

  • 季路一言

    读这本书的时候,我这处于一个严重自我怀疑的迷茫颓废阶段,总结成一个字就是“懒”。懒得运动,懒得读书,懒得思考,懒得喝水,甚至懒得上厕所。看了这本书之后,又激发起了我积极的心态,有了那种想要通过读书变得更好的想法。虽然是半虚构类的书,但是书中提到的读书方法、心态调整都是可以应用到现实中且非常有帮助的。 我小时候有段时间很喜欢读书,经常读的是姐姐的文学类杂志和高年级的语文教材,现在想想,当时读的书对...

    2021-12-17 21:28:53   2人喜欢

  • 程雪衣

    1.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Jim Collins和Jerry Porras所著的商业书《基业长青》石黑一雄所写的小说《长日将尽》。 “《长日将尽》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如果你去读一读,你会发现自己会情不自禁地停下来想想。我刚花了十小时的时间去探索书中他人的生活,从中我体会到生活与悔恨。” 2.可口可乐CEO穆泰康(Muhtar Kent) Niall Ferguso 《货币的上升:世界金融史》。 这是本纪实文学,记录金融系统的演变。他说道:“我喜欢有关经...

    2020-02-12 09:49:41   2人喜欢

  • shelley

    2016-06-05 16:33:10   2人喜欢

  • 逝水流年 (阅读见真性,落笔见如来)

    《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这本书是韩国畅销书作家二志成的著作,作者给我们提出了一个“一年读365本书”的项目,如果能完成这个项目,表明我们的态度发生了改变,那么我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同样也会发生变化。 如果把读书分为三种类型:一是享受趣味(三年前自己的心态),二是获取新知(这个也是最近三年自己一直在探索的,可惜广撒网,新知收获甚少),三是改变人生,只有树立改变自己人生的渴望,才能把读书,从“眼”读...

    2024-02-18 10:18:50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8 39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

>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