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的笔记(1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波鲁克罗素

    这座已经入睡的城市不会庇护他,当他,这位年轻的神,从城市灯火的尘埃中腾空而起的时候,灯光对他似乎是毫无意义的……她因此感到伤悲。他也将失去她的温存。她曾经为他准备吃喝,照顾他和爱抚他,不是为了她自己,是为了那即将夺走他的黑夜,为了那些她丝毫也不了解的搏斗,焦虑和胜利

    2012-07-08 15:53:28   1人喜欢

  • 东升和鸣

    你遇上了晴天,一路上铺满星星。

    2019-12-20 19:54:27

  • 东升和鸣

    将近晚上十一点,他舒畅了一些,朝办公楼方向走去。电影院门口聚集着人群,他用肩膀慢慢挤进去。他举目望望星空,星星在这段狭窄的街道上空闪烁,在明亮的霓虹灯映照下几乎看不真切。他想:“今晚,我有两架飞机在飞,我就要负责整个天空。这颗星在人群中找的是我,还把我认了出来,它是一种迹象: 说明我有点与众不同,有点孤独。”

    2019-12-20 19:53:04

  • 大果

    唯经智慧的吹拂,泥胎才会变成人。

    2017-09-14 11:31:07

  • 大果

    中士,对你来说,撒哈拉是什么?这是不停地朝着你迈步走来的一个上帝。这也是在五千公里沙漠外的金发表妹的温情。

    2017-09-14 10:51:28

  • 大果

    我们接受了游戏的规则,游戏则以它的面貌来改造我们。撒哈拉,呈现在我们的内心。涉足绿洲并不算接触到了沙漠,而是要把一口水井看作宗教一样神圣。

    2017-09-14 10:48:46

  • 大果

    如果说沙漠中空旷冷寂,那时因为沙漠决不轻易委身于萍水相逢的情人。我们家乡的小村子 也是躲躲闪闪的。如果我们不为它而牺牲世界的其余部分,如果我们不进入它的传统,它的习惯,它的冲突,我们就丝毫不理解某些人把它看作故乡的原因,更不理解仅离我们几步路幽居在他的小室内,依照我们不知道的准则生活着的那个人。 人的王国存在于他的内心。

    2017-09-14 10:44:54

  • 大果

    达到完美的境地,并不在于无物可增,而是在于无物可减。

    2017-09-14 10:34:59

  • 顾聿瑾 (独立思考 表里如一)

    这些人以为他们的灯光仅仅照亮他们简陋的桌子,殊不料在离他们八十公里的远处,已经有人被这灯光的呼唤所感动,似乎他们是在大海荒岛,绝望地晃动着这盏灯一样。

    2016-09-13 21:16:43

  • 坦坦 (时光欲归)

    这个镇子单靠它的静止就守住了自己情感的秘密,这个镇子拒绝给他温暖,只有放弃飞行才能获得它。

    2013-04-17 11:07:57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夜航

>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