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是不会改好的的笔记(8)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Iva

    骨头硬,心肠软;不阿谀奉承,不背后议论;不是丝毫不考虑自己的利益,而是能多为别人考虑;最重要的是能分清是非,又敢分清。

    2017-09-15 15:23:30   1人喜欢

  • Iva

    家庭是一个真正的安身立命之处。在这里,人们主要乞求的就是温馨。

    2017-09-15 15:15:46

  • Iva

    有的人说,私人活在活人的记忆里。 我觉得回忆是粉红色的网,从里面筛出来的东西,都带色香气。没有回忆,人便不能活下去,对年的回忆尤其美丽。

    2017-09-08 14:04:49

  • Iva

    长夜漫漫何时旦?我我我我

    2017-09-08 10:15:49

  • Iva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神话,但是现在我真想相信起来,我真希望有一个天国,希望在辽阔无垠的宇宙中间还能有那么一块干净的地方,能容得下一个阆苑乐土。那里有四时不谢之花、八节长春之草,大地上一切花草的魂魄都永恒地住在那里,随时、随地都是花团锦簇,五彩缤纷。

    2017-09-08 10:15:07

  • 光锥之外 (HQ)

    按照世界宗教史上的一般规律,宗教都是具有排他性的。在这里,原因并不像一般人所相信的那样是由于宗教信仰和学说的不同。如果这样说,那只是皮毛之论,关键是经济利益。打击别人,争取信徒,也就是争取布施,争取庙产。 关键不完全是经济利益,信众也是资源,失去信众也就断了香火。当宣扬的信念式微的时候,我们就更有必要借助于党同伐异,以摒除异教邪说对资源的争夺。我们就更有必要掌握舆论,宣扬我之正能量,加强教化以稳...

    2013-07-28 14:20:47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坏人是不会改好的

>坏人是不会改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