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彩虹的书评 (9)

PAEONIA 2007-08-10 21:25:48

空色彩虹

封面相当漂亮 因为是最近绘制的吧~ 我期待这本很久了 但看了还是有点失望 图都是以前的 以前的彩图确实很难看 构图,人物都不咋样 (漫友太商业了) 但里面的黑白稿值得肯定 分镜处理的不错 功力深厚哈~  (展开)
野球迷妹查理 2010-02-10 13:56:09

旧酒装新瓶= =

很多人都发现了吧,这本里很多旧图,虽然觉得其实后半本的彩图还满合我的胃口,但还是觉得旧图不值这个价格。从印刷和装祯上说还不错,如果不是“只要是阿阮的书我都想一本不落地收齐”的话不推荐买… 然后是黑白作品… 几乎每张图都能从鱼喃老师的书里找到原图…只是改了一下...  (展开)
中老年透明人士 2007-10-02 19:52:01

今天刚读过了

怀着欣喜的心情找到了这本书, 翻开,发现前面的彩页都是我已经见过的, 中间,都是黑白的稿子,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特写占一页。 后面又是几页彩稿,也都是见过的。 有点点失望, 这样的内容对不起它的价格。  (展开)
Sue 2007-10-04 12:33:02

不太用功呀~~~

我是确实失望的. 38呀~~~还赶不上SHEL的四叶草~~才20多.很漂亮,超值!! 黑白的分镜确实不错,但是彩色漂亮的不太怎样.赠品也很逊色~哎~加油  (展开)
阿甲 2007-08-03 11:34:38

是有点小失望

彩图貌似大部分都是之前的旧图,虽然还配上了落落的文字,还有大片大片的黑白难免让人觉得跟38的定价相较起来显得不够充实。 PS.总觉得水瓶那幅图印刷效果不太好啊 喜欢阿阮所以书还是会买的,就是买了之后有点惘然若失。还是喜欢前两本,虽然那两本要更贵~  (展开)
law 2008-01-20 17:48:28

丑陋的抄袭者

这本东西中间的黑白短篇是抄袭作品,前天刚刚知道了这个让人作呕的真相。 以下是我知道真相之前的评语,算了吧还是不要看了,无限鄙视这样的作者和作品,再见了~抄袭者Rain~ -------------------------- 本来想选“还行”,不过想想rain的画还是我那杯茶,然后这书排版也不...  (展开)
阿木童 2010-05-20 10:05:12

空色彩虹

我很后悔买了这本书。总觉得38元对不起这个里面内容。故事内容要人看不懂,有点莫名其妙。看完的第一感觉是想把它送出去,漫友骗钱的功力又上一层了~书后面的几页还是很好看的。阮筠庭这本书诚意不足啊。  (展开)
lele 2007-07-10 11:25:33

好看是好看,当都不是现在的风格~

RAIN的书出来了,不管有多贵,我都会去买的! 但是这次稍微有点失望,倒不是价钱的问题~ 而是用了几年前的风格来拼凑的一些彩图~ 现在的风格确是一味的黑白~ 没有了原有的色彩~ 好不精彩~  (展开)

订阅空色彩虹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