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的笔记(1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lanjing (self refactoring.)

    以下是这些书的整理,以及这些书再豆瓣网上的地址,留着慢慢读。 豆列: http://book.douban.com/doulist/1176034/ 第二章: 销售布局:销售如同下棋,布局为先 1《销售的革命》 --构建销售的整体布局 作者星级:★★★★★ 内容标准:1:2:3(实例:理论:智慧) 阅读指数:2 销售力指数:8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625123/ 2《帕特森销售策略》 --布局是有法可依的规范流程 作者星级:★★ 内容标准:2:2:1(实例...   (4回应)

    2011-04-30 22:40:13   61人喜欢

  • Fitness_He

    《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读后感 作者将本书比喻为大学,大学投资人分别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和《销售与市场》杂志。前者以出版的形式对教学内容进行投资,后者以专栏的形式进行投资。 校长及教务处长是这本书的作者。 这所大学有四学年,共需修24门课,每门课就是一本书,每本书的作者担任这门课的教授与讲师 第一学年:基础课,主题为销售布局,共五门 第二学年:基础提升课,主题是销售队伍建设,共七门 第三学年:社会实践...

    2019-04-09 23:50:31   1人喜欢

  • 豆友206561896

    在看到作者在第一章“原则1二八原则”第三段提到的《金字塔原理》第73页内容,因为这本书我刚好看过,且有纸质书,就马上去验证,发现不对。研究了下,是我手里的《金字塔原理》为2010版本,本书是2007出版,肯定无法引用2010的书,就找了很多网络资料,终于找到了《金字塔原理》2002版的电子书,第73页的内容放在这儿,方便后来的读者查阅。

    2021-04-26 21:45:29

  • 筱筱的兔子 (销售)

    可以看下下面的推荐 N0. 10《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上榜理由:被拒绝,压力大,缺乏自信这是销售人员经常要遇到的两个劲敌。所以如何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像打了鸡血一样,有激情,敢于去面对这些挑战和困难。此书会让你有这样的力量。 N0 .9《定位》 上榜理由:因为销售工作就是围绕一群客户而展开的,所以我们要能清晰的描述出我们的精准客户。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我们的产品,需要我们产品的人一定是具有一定特性的群体。...

    2018-09-02 20:12:02

  • ddrealdd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1、改变不了客户,还改变不了自己吗 《SPIN销售巨人》尼尔·雷克汉姆 作者星级5 内容标准2:2:2 阅读指数4 实力指数7 SPIN适用于采购决策人数较多、时间较长、决策时销售人员不在现场、采购风险较大、金额较大的产品。如汽车、钢琴、意大利西服等。 三个灵魂: a.主要障碍的认知&产品销售特点的了结,针对性制定销售策略,强调产品FAB认知。 FAB产品叙述法:F产品特征;A产品优点;B客户利益。eg:IBM笔记本是最轻的手提电脑...

    2016-06-01 16:29:41

  • ddrealdd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不要相信他的说法,观察他的行动(真理哪儿都适用= =) 销售行为应该根据采购行为作出相应的调整和规范。重点在对采购行为的透彻理解以及指导销售行为的详细方案上。顺序:研究采购行为-行为分析-确定对应销售行为。 1、销售人员必读的第一本书 《影响力》 罗伯特·西奥迪尼 作者星级5 内容标准3:1:3 阅读指数6 销售实力指数8 6条销售真经: a.互惠原理。人性。 b.承诺以及一致性。一致性是有价值的,越复杂越倾向简单的一致...

    2016-06-01 14:48:18

  • ddrealdd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个过程不是打造英雄的过程,而是提高销售人员平均战术水平的过程。 要让士兵爱打仗、要让士兵会打仗,然后才是由指挥官明确攻击目标,发出进攻号令,实施攻坚过程,最后达到胜利的目标。--柳传志 销售队伍建设的几个主要矛盾: 首先,销售管理是否涉及客户关系? 其次,销售管理管理的到底是什么? 最后,销售人员到底为什么离职? 应用二八原则、集中精力原则、递进原则和好为人师原则。 1、销售管理...

    2016-05-30 15:49:03

  • ddrealdd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销售如同下棋,布局为先。 1、构架销售的整体布局 《销售的革命》 尼尔·雷克汉姆 作者星级5 内容标准1:2:3 阅读指数2 销售实力指数8 理解销售布局的整体轮廓,有一个全面系统整体的认知。通盘了解。 2、布局是有法可依的规范流程 《帕特森销售策略》 罗伊·约翰逊 作者星级2 内容标准2:2:1 阅读指数5 销售实力指数7 销售的模型,标准的、规范的“表演”训练。照章办事的法则。 3、布局前的战略要点 《新战略营销》 史蒂芬·...

    2016-05-29 17:06:10

  • ddrealdd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一、四个阅读原则 1、二八原则 2、集中优势精力原则 3、递进原则 4、好为人师原则 二、阅读线索 1、兴趣线索 2、难易线索 3、实用线索 三、读后感 1、类型 a.平铺直叙式:根据图书次序与线索谈体会 b.自我感想式:按照自我收获与启发来写 c.焦点突破式:把握关键点写深写透好、或扩展为新 2、四个方面的认识 a.大概脉络 b.涉及领域 c.实际情况结合 d.方法论的有效应用”

    2016-05-29 16:56:10

  • 如林 (林无静树 川无停流)

    我对雷克汉姆最深刻的理解,就是与其改变客户让他们接受我的产品,不如改变我自己让顾客接受我,与此同时也就接受了我销售的产品。

    2016-03-16 08:35:10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

>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