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VOL.6 飞翔篇的书评 (4)

黄昏醒来的孤独 2018-04-09 10:03:52

银河英雄传说6·飞翔篇梗概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皇帝莱因哈特受邀前往希尔德的表弟邱梅尔(心高气傲但是身有残疾时日无多)男爵府上,邱梅尔被地球教利用,设计圈套想体验掌握皇帝生命的快感,最后失败死亡,帝国前往消灭地球教。杨威利在海尼森被高级事务官雷内肯普监视,过着新婚生活。尤里安和波布兰前往地球。谣言梅尔卡...  (展开)
静电黑蝙蝠 2017-10-06 15:00:31

摘抄

(尤里安)自己虽不想去否定宗教这种东西,但是一个企图想要获得至高无上权力的宗教组织则绝对是要加以否定的。因为它不只是想支配人类的外在行为,甚至连内在思想也要加以控制,这应该要算是一种最恶劣的全体主义了吧。排除掉价值观的多样化,以及喜好不的个人差异,在人类所被允许...  (展开)
uniquefay 2010-08-19 10:13:23

宏观庞大的故事

是在手机上慢慢读完的,很庞大的故事,听人说这是科幻版的三国演义,可能在某些框架上确实有些像,人物描写很到位,大人物小人物形象都很突出。值得推荐  (展开)
制冷型中央空调 2018-04-24 20:09:41

【2.9/5.0】再看下去也只是消耗前面基本堆积的好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应该是写给傻瓜看的书,已经不知道第几次重复杨威利本来打算当历史学者,尤里安是因为托尔巴斯法而寄主在杨威利家中,金银妖瞳的不幸童年,吉尔菲艾斯和莱因哈特的旧事,每个人物重新登场都要像新人物一样被重新介绍一边!!絮絮叨叨,没完没了,注水也该有点节制吧!已经到侮...  (展开)

订阅银河英雄传说VOL.6 飞翔篇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