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姝的书评 (4)

小燕 2010-10-03 14:18:54

秦姝

如果虚构的情节和人物不能抓住读者的心,但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呢?那样的一个女子,那样的一个灵魂,不管是否是一个穿越了千年的人,她依旧活的哪有那个精彩。读了不少玄幻题材的书,但这部带有强烈言情色彩的书还是深深地打动了我。  (展开)
陆念 2019-05-17 12:22:56

小白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不明白这么小白的书也能出版。要不是因为他出版了。我才不会看。OMG.现在看了前半部分。觉得非常小白。不过有点好处就是女主不万能。希望不要看到后面又看不下去。OMG。最近文荒啊!!!! 还是有意外的惊喜。很多烂书,是开始写的还如眼,然后到了后面越看越看不下去。这个...  (展开)
玳瑁 2007-12-15 17:59:44

远古神话

觉得还可以,就是人物太复杂,有些混淆.故事一般,没有想的那麽精彩,坚持读完了.觉得女主角是个很博爱的人,也是个敢爱敢恨的人.  (展开)
春儿 2007-05-05 12:55:38

穿越千年只為那刻骨銘心的痛.

穿越系列的書一本本看過來,著實有些審美疲勞。 秦姝這本書故事的結構有些欠考慮,漏洞也不少。 可好在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歡。愛恨分明,精明能幹。 只不過有些失望的是,本以為可以看到一個宏大浩蕩的秦王朝,米想到作者在宮廷王朝上的描寫較少,只是以傳說中的巴地清夫人為...  (展开)

订阅秦姝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