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孩遇见女孩的书评 (8)

杳如黄鹤 2008-03-07 15:15:52 Multnomah2000版

《当男孩遇见女孩》(Boy Meets Girl)读后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的英文版,Boy Meets Girl,我是2003年在菲律宾的时候买的。 那个时候牧师是强烈推荐啊,觉得我在和MM们相处的过程中有很多问题,所以一定要求我买下这本书,还有姊妹作 I Kiss Dating Goodbye(中文翻译叫做《不再约会》,但是我个人觉得叫做《吻别约会》感觉更好些)...  (展开)
太刀风 2013-04-18 09:45:47

看书读人谈恋爱

看书读人谈恋爱 ——《当男孩遇见女孩》 近年来,一股被称为“真人图书馆”的阅读潮流正在全球流行。这种返璞归真的潮流诞生于新世纪初一群丹麦年轻人美好的愿望——让不同文化、不同国度、不同阶层和不同宗教的人坐下来平等温和地对话。在一个音乐节中“真人书”首次走向读...  (展开)
假装文化人 2016-03-08 21:35:26 中國學園2013版

读后摘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男孩遇见女孩 读书笔记 一, 基督徒的交友恋爱,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荣耀神。 -----恋爱的形式 放纵主义”与“律法主义”都不可取,基督徒倾尽一生去爱神,爱人如己。 要为神而做 要用神的方式来做 能够显明神的伟大 能够反映神的良善 具体实施 1,顺服神的话语 2,不自私...  (展开)
nancy 2012-12-13 11:30:28

谱一首美好的婚前序曲

   《出版人周刊》书评    哈里斯的上一本书《不再约会》就其畅销程度而言是个奇迹,就其创造了某种“单身基督徒”现象而言也是个奇迹。    作为姊妹篇,《当男孩遇见女孩》尝试给予读者一些可行性建议。这些小贴士充满了“可操作性”,因为它们来自作者和妻子成功的...  (展开)
爱吃鱿鱼的猫 2019-08-26 06:26:37

«当男孩遇见女孩»读书笔记

1. 恋爱前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操之过急;恋爱后做好婚姻的准备 2. 自问:是否三观合适?人生方向是否一致?是否以真实的自己面对对方。 恋爱秘籍: 1. 沟通之道 - 以恋人的利益为前提,委婉沟通 - 认真倾听后多提问,多了解 - 交往中做好沟通计划,准备重点问题 2. 巧借亲友的力...  (展开)
love 2017-01-08 15:05:13 中國學園2013版

神的美好旨意

很久以前,造物主创造了浪漫爱情,他在伊甸园第一次安排了“当男孩遇见女孩”的情节,至今,他的工仍未停歇。真爱总是命中注定,它早已被事先安排好了。真爱看似巧合,却是出于极为精心的预备。毫无疑问,“命运”是一个俗世的字眼,但是他的背后表明神的旨意,这样的巧合正是...  (展开)
nancy 2012-12-14 14:54:57 中國學園2013版

谱一首美好的婚前序曲

   《出版人周刊》书评    哈里斯的上一本书《不再约会》就其畅销程度而言是个奇迹,就其创造了某种“单身基督徒”现象而言也是个奇迹。    作为姊妹篇,《当男孩遇见女孩》尝试给予读者一些可行性建议。这些小贴士充满了“可操作性”,因为它们来自作者和妻子成功的...  (展开)
迦勒 2012-12-26 12:32:10 中國學園2013版

好消息分享

网上已经有这本书可以买到了。 当当网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938557 亚马逊 http://www.amazon.cn/%E5%BD%93%E7%94%B7%E5%AD%A9%E9%81%87%E8%A7%81%E5%A5%B3%E5%AD%A9-%E7%BA%A6%E4%B9%A6%E4%BA%9A%E2%80%A2%E5%93%88%E9%87%8C%E6%96%AF/...  (展开)

订阅当男孩遇见女孩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