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医生知道!的笔记(54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大云

    男人和爱情这两样东西都很奇怪,高大的往往不威猛,看着阳刚十足的往往没担当,表面的帅气或者流氓假仗义等等虚浮的东西往往让女孩子向往、迷恋,甚至飞蛾扑火,而最终真正生活在一起,像一条欢唱向前的小溪一般每天给予自己实实在在清新和快乐的男人,往往和初恋时候的男子完全不是相同的模样。也许,年轻的时候,我们真的就是不懂爱情,再或者,命运就是这么捉弄人,更或者,改变的根本就是我们自己。 多年后,我也成了母亲,...   (10回应)

    2013-01-22 09:35:48   42人喜欢

  • 呼啦宓 (22℃~34℃ 微风)

    • 愤青年年有,不独你一个。 • 马后炮的批评谁不会。 • 一个人的屁股坐在什么位置,直接决定大脑的思维方式。 • 都说深处高位者,要把别人当人,深处低位者,要把自己当人。 • 总之,在领导面前喊累是大忌。 • 举头三尺有神明,好人总会有好报的。 • 宫内缺氧和新生儿窒息是脑瘫的主要原因。 • 保暖,对于新生儿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新生儿:刚生下来的) • 但我知道不应该喜形于色。 • 医院和...

    2013-01-17 21:15:12   23人喜欢

  • Sofia (公众号:岁月无声却有恒)

    【宫外孕典型的临床症状的三个关键词:“停经、腹痛和阴道出血”。】 记得我怀孕3周时去医院检查,想确认是不是怀孕了。 那医生就简单地问了几个问题,然后就开了一张单子让我去尿检。 尿检的结果是阳性,也就是说怀孕了。 医生告诉我结果时,又加了一句,说,尽快来检查看是不是宫外孕。 对于外行人来说,“宫外孕”这三个字还是异常可怕的,于是第二天LG就起了个大早,跑去这家著名的妇幼医院来挂专家号。 所谓的专家将前一天...   (13回应)

    2013-02-18 18:08:47   9人喜欢

  • Joyce小宇宙 (好好上班,天天画画)

    女人成熟的标志就是不再无谓地为难自己,而且懂得爱惜自己了。因为她开始了解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势利,一旦你没有战斗力,定会遭到职场百分百的抛弃。这时候你才发现,永远接受你,为你遮风挡雨的是你的家人。所以,对自己好一点,留一些时间给家人,终有一日你会发现这些都是对的。

    2013-11-10 08:50:05   10人喜欢

  • 任子爵士 (随心所欲,不逾矩。)

    我的女儿,我的孩子,不论将来发生什么,不管碰到多大的挫折,不管陷入多深的泥潭,记得珍惜生命,永远不要害怕,任何时候,记得只要回到妈妈身边,一切都有办法。

    2013-03-26 20:59:06   7人喜欢

  • 1z345

    “考试作弊就和偷盗、通奸、说谎一样,是伴随人类产生至今从未断绝过的事情,其实本来也不是什么丑事儿,偷着翻书的我一般不抓,最多也就是往他身后一站吓唬吓唬拉倒,这种学生多属临时起意,激情犯罪,再说了,翻那几下子书估计也抄不到什么。” “哦。” “事先把关键词、重点句抄在桌子上的我也不抓,因为首先没有证据说明这就是他写的,其次,根据个把关键词就能联想出一大段正确答案的也算好学生。” “哦。”我一边心里打...   (1回应)

    2013-02-01 00:28:14   6人喜欢

  • 娜娜小姐 (分享即快乐!)

    所以,人类一且进入真正的性成熟期就应该结婚生子,这是最符合自然规律的生活轨迹,而其他一切诸如考研、考博,出国、职场,这个BA那个BA等等贴金镀银的人生谋划都是浮云。

    2019-04-05 19:51:56   3人喜欢

  • 焱焱 (诫子书)

    3 所有早孕期出血的原因中,黄体功能不足是唯一有验血数据可以明确临床确诊的,很多医院都可以化验孕妇血清孕酮水平,正常值应该在20ng/ml以上。如果化验值偏低,多数医生会给予黄体酮补充治疗。实际上,只有胚胎正常,只是因为自身黄体分泌不足的孕妇可能会在补充天然黄体酮的治疗中真正受益。很多孕酮不足的孕妇病根就是胚胎本身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同样出血,结果却大不相同的原因。 7 宫外孕有两种结局。 一种是输卵管妊娠...

    2016-09-04 14:51:49   4人喜欢

  • Joyce小宇宙 (好好上班,天天画画)

    永远不要把追求财富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梦想并且去追逐梦想更重要,把该做好的事情做到极致,你想要的东西就会随之而来。

    2013-11-10 08:53:29   5人喜欢

  • 夏末 (我的梦想是南京)

    『至爱亲朋是我把每件小事做好的最大动力。我追求清新的思路,善良的心地,还有宁静的心灵,为人生快乐,身心自由,养家糊口的同时献身于让自己心灵满足的工作。』

    2013-01-23 22:26:23   4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54 55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只有医生知道!

>只有医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