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墙的笔记(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刘liu

    母亲又说起往事。她说我本来是个好苗子,可惜正长身体时饿坏了坯子,结果成了现在这个弯弯曲曲的样子。

    2021-12-06 19:37:08   1人喜欢

  • 摇摆平板美奈子 (马甲线蓄力破碎中)

    制定这套教育政策的人用心非常良苦,他们知道,剥夺阶级敌人的后代受教育的权力,是巩固红色江山的一个最有力的措施,一群文盲,即便造反,也难成大事。 按照阶级身份来划分受教育的权利,难道打江山的人不知道教育的重要性么?当热不是。 上行下效的混乱年代,“唯出身论”重出江湖。 你这样的能上了大学,连圈里的猪也能上! 其实,即便队里的猪上了大学,我也上不了。 也就是因为这个年代的压抑,反噬到了下一代身上变成了“...

    2022-02-02 02:00:09

  • 刘liu

    2021-12-18 11:44:42

  • 刘liu

    据说他当牙医时就是这样:全部拔光,不管好牙还是坏牙。这是一个彻底的牙医,改行后,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小说家。于是,在他营造的文学口腔里,剩下的只有血肉模糊的牙床,向人们昭示着牙齿曾经存在过的幻影。 以上为莫言吐槽余华的

    2021-12-17 23:10:44

  • 小邢不爱读书

    说嘴容易实行起来难。我恨骑马者大概是因为我无马可骑。孔夫子倒了肉酱我觉得可惜。可怜小生灵的作家们有几个食素呢?说与做背道而驰,正是人类的习性。 人一旦受限于人就是“非人”

    2020-07-10 23:02:55

  • less

    2017-08-12 15:19:09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会唱歌的墙

>会唱歌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