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Broker的书评 (8)

庄常飞 2017-10-21 20:32:50

那虚无缥缈的权力

作为美国非虚构的巨人之一,Robert Caro的作品一直享有盛誉。如评论家所说,这部Caro的成名之作长达千余页,但文笔非常流畅,并且把如此复杂的事情写得条理清晰、细节丰富。最重要的是,这部书籍的确揭露了美国的权力之道。主人公Robert Moses能够从一介书生到掌权数十年之久,...  (展开)
灵兮 2020-12-26 10:01:53

灯光,摄像头,化妆,还有一本精心摆放的1246页的《The Power Broken》(译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灯光,摄像头,化妆,还有一本精心摆放的1246页的书。 罗伯特•卡罗(Robert Caro)的传记《权力掮客》(The Power Broker)已经成为众多政治家和记者在家中直播时必备的道具。 By Dana Rubinstein May 28, 2020 译文/灵兮 这本书已经面世46年,平装本净重近4磅,而且这本书迄...  (展开)
EkEk 2018-05-17 09:21:11

扭腰人民的老朋友 Robert Moses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TPB在传记界的地位,应该和天龙八部在武侠小说里的地位一样吧。 在Upper West 的一家二手书店里,第一版的TPB卖到了220刀_(:з」∠)_ Today, it’s in its fifty-first printing. (2017 Dec) Non-fiction? Actually, what makes this gigantic book so amusingly readable is i...  (展开)
采药者 2011-09-19 18:01:02 重庆出版社2008版

现实比小说更精彩

《成为官僚》一书,最让人感到困惑的是,中译本的出版社为什么会把这么一本非小说的杰出传记,打造成“小说”,如在扉页上别出心裁地,醒目地印上一个文本框:美国当代官场小说。是为了促销? 事实上,这是一本名副其实的纪实作品,当然它撰写得十分出色,可以美其名...  (展开)
苹果大桃子 2009-12-06 20:18:10 重庆出版社2008版

罗伯特·摩西的故事读过就算了,别当真。

封面上赫然写着“美国两百多所大学和研究院学生必读书”,挺笑人的。如果把“美”换成“中”,大概我是会把当年的《政治经济学》或《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之对号入座的。敢问美利坚也有政治正确的书吗?罗伯特·摩西的故事读完了发现,却实在连是一门学问都算不上啊,所以“必读...  (展开)
竹简残片 2008-07-30 13:07:37 重庆出版社2008版

乌纱帽在美国

东亚有着数千年的高度发达的专制集权政治的传统,在这里,官场仕途成为整个社会最热衷的竞技场并不会让人感到太多的意外。但是,在一向以商业立国的美国,那里的政坛又会是一幅怎样的浮世绘呢? 不要以为在太平洋的彼岸官僚的权力就会减少多少逊色多少。在《The Power Broker》...  (展开)
mover 2022-08-08 23:58:59 重庆出版社2008版

权力是男人的春药

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知名传记作家,曾为两任美国总统约翰逊和克林顿立传,其约翰逊传第一部《权力之路》获得过美国国家图书奖。本书曾获得普利策奖,是一个美国纽约市权力人物Robert Moses的传记。这个犹太人才华横溢,毕业于耶鲁大学、牛津大学,不过初入纽约官场的他很快一败...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1-10-17 11:42:25

Power shift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At first, I hesitated by the length of this book, when I started reading this book, I almost gave up due to its complexities, all the unfamiliar places, names, institutions and procedures. But more and more, I was attracted. From 1924 Moses was in power unt...  (展开)

订阅The Power Broker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