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政爱国主义的笔记(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梅砥宪

    宪政爱国主义从本质上区别于自由民族主义的逻辑,因为自由民族主义运用一种共同的文化作为社会凝聚力的手段,实际上根据甘斯的类型学,属于一种国家民族主义的形式。与之相反,宪政爱国主义并不是主要与国家相关,而是与政治原则息息相关,并且本身具备规范性价值。78 宪政爱国主义应当被看作是一个为其意义而斗争的过程——并且,它的意义将产生于普世性和特殊性之间的张力。否则,如果宪政爱国主义被当作浇注在石头上的一种政...

    2023-03-12 18:21:00

  • ysp

    欧洲委员会 欧盟委员会

    2015-04-07 00:40:10

  • ysp

    它引起了“对于现代民主生活的无情反思”必然危害政治机构的反怀疑论的怀疑。 它质疑认为“对于现代民主生活的无情反思”必然危害政治机构的反怀疑论。

    2015-04-07 00:38:00

  • ysp

    一群在波兰边境上集结的乌克兰人 一个在波兰边境排队的乌克兰人

    2015-04-07 00:37:04

  • ysp

    德国的欧洲:German Europe 欧洲的德国:European Germany

    2015-04-07 00:35:41

  • ysp

    尚没有多少人意识到 only few dispute 鲜有人反对

    2015-04-07 00:34:2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宪政爱国主义

>宪政爱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