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凶猛的笔记(8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姜丝梅儿 (逢いたい)

    在我年少时代,我的感情并不像标有刻度的止咳糖浆瓶子那样易于掌握流量,常常对微不足道的小事反应过分,要么无动于衷,要么摧肝裂胆,其缝隙间不容发。这也类同于猛兽,只有关在笼子里是安全的可供观赏,一旦放出,顷刻便对一切生命产生威胁。

    2014-06-29 14:53:00   10人喜欢

  • 思念的云 (漫不经心)

    给你一句忠告吧,千万别大意,别急于剥去伪装,就这样带着壳过一辈子,宁肯让她觉得你虚伪也别暴露真面目。没人喜欢毫不掩饰的东西——要是你想一团和气安安稳稳太太平平的话。

    2013-12-24 15:33:53   3人喜欢

  • Max

    “可搁我们这些浅薄的人看来,您不是空前绝后也是难得一见,在您可能不算什么,习以为常,但你不能不让我们激动万分—因为我们有了您” “你这个就得算肉麻了,你怎么能够,对我,一个平生最恨个人崇拜的公民,说出这等恬不知耻的话?你这等于是侮辱了我的人格!” “您动了气,我还不高兴呢,什么时候实事求是也成了不知羞耻?我有权利表达我对您的崇拜!想不让我说,任何人,你也办不到!我做错什么了,嗯?我不过是行使了宪...

    2013-02-06 23:26:57   2人喜欢

  • 荒草 (杂食性动物)

    为什么我还会有难以排遣的寂寞心情和压抑不住的强烈怀念? 为什么我会如此激动?如此敏感?如此脆弱?平日司空见惯一向无动于衷的风景、世相,乃至树叶的簌响,鸟类的呢喃,一朵云的形状,一枝花的姿态,一个音符,甚至万籁俱寂都会使我深受感动,动辄热泪盈眶。 难道万物突然有灵了吗?

    2017-02-21 22:47:21   1人喜欢

  • 驴火还是圆的好 (趣味低级)

    我羡慕那些来自乡村的孩子,他们记忆中总有一个回味无穷的故乡,尽管这故乡其实可能是个贫困凋敝毫无诗意的僻壤,但只要他们乐意,便可以尽情地遐想自己丢失殆尽的某些东西仍可靠地寄存在那个一无所知的故乡,从而自我原宥和自我慰籍 刻奇

    2014-05-31 12:25:30   1人喜欢

  • 思念的云 (漫不经心)

    过于浓郁的诗意势必导致纯洁意识的增强。 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

    2013-12-24 15:25:50   1人喜欢

  • 大鲤子鱼🐟

    这世界到处都一样,他无处可去。我相信他只不过是换了个环境和一些人,但肯定还过着和这儿同样的生活。 一个人看待世界的眼光,决定了世界的面目。心向善,则世界向善。 有些东西还是要虔诚地相信,比如爱,比如人与人之间无条件的信任。你不信,就彻底没救了;你信,虽然现实有时候仍然会恶狠狠地撕破脸来给你看,那样子确实狰狞可怖,让人头皮发麻,但你也不至于瞬间被现实击垮。 战栗之后,摔倒之后,让你重新鼓起勇气向前走...

    2013-11-27 19:33:20   1人喜欢

  • Breeze (看雨滴落下,我学习做梦)

    人都是顽固不化和自以为是的,相安无事的唯一办法就是欺骗。

    2013-05-21 23:54:50   1人喜欢

  • 茕鸟 (我要爱着你 不眠也不休 耶)

    列车开动了,渐渐驶离繁华庞杂的城市,旷野的风从窗口猛烈地吹进来。

    2013-02-12 02:06:26   1人喜欢

  • 茕鸟 (我要爱着你 不眠也不休 耶)

    “怎么啦怎么啦?” “怎么拉?蹲着拉?”   (1回应)

    2013-02-12 01:27:18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动物凶猛

>动物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