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涵讲故事系列的书评 (2)

采芹人小书坊 2012-11-13 14:42:35

欢迎《搞笑先生》大驾光临我家

你瞧,从封面开始就搞笑,一只小黑狗狗耷拉着大大的、长长的、机灵的耳朵,很有趣地咬着小BOY的蓝裤脚,跟着小男孩的屁股后面走着,而小男孩扭转着小脑袋,一幅怪异的表情看着后面的小黑狗,搞笑极啦。 原来这是一本梅子涵的新创力作,而且为了更了解梅子涵先生,我还特别到“...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苇眉儿 2017-08-05 18:36:55

繁花朵朵向阳开

繁花朵朵向阳开 ——读梅子涵《搞笑先生》有感(885字) 文/苇眉儿 孩子的世界是最天真无邪的,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孩子的天地是最好玩的,趣事似湛蓝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多;孩子的心思也是最简单的,他希望爸爸妈妈笑靥如花地对自己说“好好玩吧”,而不是凶神恶煞地对自己说...  (展开)

订阅梅子涵讲故事系列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