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画报的书评 (5)

轩窗沂梦 2023-01-01 20:49:18

宝宝的成长之旅,《幼儿画报》来护航

#喆妈诗歌和远方 #喆妈悦途书评 #喆妈公益阅读晒书 #读书笔记打卡 #幼儿画报#幼儿画报杂志 🌻🌻🍄🍄 《幼儿画报》是由ZhongGuo少年儿童XinWenChuBan总社出版的书刊。读者对象为3~7岁幼儿及其家长。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和肯定,是幼儿的好朋友,老师和家长的好助手。该杂...  (展开)
Mary 2024-04-18 07:55:51

《幼儿画报》

这份期刊在姐姐2岁时我们就开始订阅了,只因无意间在朋友家看到过一次,姐姐就迷上了她了,里面的故事很有趣,红袋鼠、火帽子、跳跳蛙,他们真的太吸引人了;里面的诗歌很优美,至今姐姐都还记得其中YiQi有《祖国妈妈》高洪波这首诗歌,朗朗上口又充满了温暖,让我们不禁就想大...  (展开)
阅后即焚 2022-12-17 22:20:38

风靡了40年的幼儿画报,它赢在了哪里?

梭罗:“阅读是一项高尚的心智锻炼。” 作为孩子家长,每次我翻阅起孩子的绘本,都会由衷感叹一句:“现代的孩子可太幸福了。” 如今有着这么多优质的儿童读物,它们或者天马行空开拓想象力,或者收罗世界风土人情大开眼界、或者蕴含科学认知让孩子更了解自己......这些丰沛的...  (展开)
小美 2016-09-22 15:24:23

幼儿画报

里面的动画,图片选取都很不错,设计也很棒,很新鲜。在杂志云官网上给我家小朋友订阅了一套,小朋友很喜欢。  (展开)

订阅幼儿画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