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VOL.3 雌伏篇的书评 (7)

margaret 2013-06-11 14:06:33

如何结束这场闹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杨威利被同盟审查的时候,帝国利用空间跳跃技术成功的将“秃鹰之城”转移到了伊谢伦尔走廊……杨在审查会的表现出乎我的预料,他没有一如既往的维持原有懒散的面目,而是面对政界上层人士,展开了尖锐的反驳和嘲讽。的确,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大多时候的好好先生,一旦被...  (展开)
皮下真菌 2009-08-29 14:15:08

直到生命 宇宙 和历史的尽头

之前我的想法是“我希望看到在我无能为力的人生之外 有人可以剽悍地存在着” 后来才渐渐明白 至高的强者也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面对人生 每个人都只是极尽所能地去把握一部分 既然是极尽所能 那么就必然存在极限 在明白自己的极限所在之后仍不懈努力着的人 或许便是剽悍的了 杨...  (展开)
制冷型中央空调 2018-04-19 09:45:02

【3.2/5.0】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费沙的戏份多起来了 --是按照字数记稿费么(⊙o⊙)一直在重复前面剧情,还有莱因哈特的名字,真够长的,还总是写全名 --过分琐细,叙事节奏差,是不是日本小说通病?┐(゚~゚)┌ --从帝国叛逃的“贼军”去费沙种地,落魄的贵族去写小说 --鲁道夫大帝也算是个极端达尔文主...  (展开)
黄昏醒来的孤独 2018-04-09 09:55:31

银河英雄传说3·雌伏篇梗概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杨威利养子尤里安首次接触小规模帝国军队,杨在最后关头援军获胜;帝国内部胥夫特建议移动秃鹰之城要塞对抗落入同盟的伊谢尔伦要塞,莱因哈特看不起这个提议但是也没有反对,任手下去做了;杨武装力量过大遭到猜忌,被召回海尼森接受无端审查,期间帝国军携要塞出现开战,杨被...  (展开)
静电黑蝙蝠 2017-09-15 16:05:02

摘抄

“内部强固却因外敌攻击而灭亡的国家,可以说没有;内部的腐败,只会助长来自外部的威胁。而且,最重要的是,一个国家绝对不会由下往上腐化,而只会由上往下腐化,这种情形无一例外。” “她认为,现在宇宙所需要的是莱因哈特在身为建设省上的才能,而非征服者方面的能力,希尔德并非绝对...  (展开)
brucekent 2016-04-06 23:02:35

把比我强的都干掉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本书除了一贯性的描写战争内容之外,有了唇枪舌剑的一章,就是审查会。 就是那种小人审查英雄的那种,结果由于外敌入侵,英雄杨威利在审查进行到半中间的时候中断,重新返回了军中。 虽然自称自由行星同盟,但是在政治上,里面的人也是外行领导内行,如果不是外敌入侵,那么会...  (展开)
没有左手 2010-06-06 15:25:09

梦想在延续三

尤里安显露出伟大的潜质,这是近朱者赤的原因吗? 杨为自己的才能和成绩而承受戚戚小人的嫉妒与暗算,不过提督用实际行动验证了——无欲则刚。 莱茵哈尔为好友的死而买单,希尔德会在他的生命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呢?就像杨的副官会给他带来什么呢? 银河在流动,自顾自...  (展开)

订阅银河英雄传说VOL.3 雌伏篇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