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31度的录像带的书评 (5)

broom 2007-11-19 10:41:14

典型的虎头蛇尾

这本书是在图书馆偶遇的,只是因为看来很新的样子,也就借了;反而,所谓的恐怖片导演阿甘的作品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天黑请闭眼》也就那样子了,认证了我的在中国拍不出恐怖片的观点。 但是,不可否认,书本身还是挺吸引我的,按阿甘的说法,这些当然都是后来我看过之后才知...  (展开)
胡萝卜的胡 2012-08-13 17:19:38

本书主旨:好奇心害死猫

书不长,几个小时就看完了。从作者叙述录像带内容开始,就让我联想到了电影《女巫布莱尔》,有雷同。 总体来说故事完整也有可读性,线索悬念都铺的都很有条理。但整张网太简单了,人物关系简单,情节缺乏紧迫感。  (展开)
Eleanore 2008-11-21 17:31:14

我有一个疑问

那么所有人都死了,最后的一盘录像带是谁取出来然后和其他的放在一起包在血衣里的呢? 整个过程就像是在看一部惊悚悬疑的DVD,可是后来就没有前面那么好看了。说实话,晚上看的时候刚好看到有疑问的地方,心里有点害怕,整个晚上都做噩梦,但是当我第二天看完所有的时候,就...  (展开)
暹罗copen 2008-05-18 21:40:06

虎頭蛇尾的好書

看之前就有朋友告訴我這是典型的“虎頭蛇尾”,你只要看過衛斯理就不難猜到結局是什麼。 的確我高中時期沉迷在衛斯理的小說中難以自拔,因此才注意到這本小說,小說從失蹤人員和神秘的錄影帶寫起,懸念感很強,導演阿甘駕馭故事的能力個人感覺在蔡駿和那多之上。 當然故事結...  (展开)
奇爱博士 2008-02-25 22:27:54

同名电影已拍竣

影片还是阿甘式的B级制作,伪纪录片拍法,多种拍摄载体,恐怖效果不错,是中国少有的恐怖佳作。阿甘越来越能耐了!  (展开)

订阅北纬31度的录像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