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色彩的书评 (3)

VIVI DURGA 2007-10-09 00:14:03

两种解读法——从摄影到印度

我们可以通过两个角度来讨论本书。 首先可以把本书当作一本纯粹的摄影集去看。无论我们有没有听说过摄影师的大名,都可以从这样的作品中得到安慰。摄影师本人并不仅仅是拍摄了“异域风情”这么简单,而是很微妙的拿捏住了画面中人的情感。所以无论怎样来看这些作品,不免都蒙...  (展开)
达达ZEN 2009-05-17 23:44:42

Bruno Morandi和他的彩色印度

《印度的色彩》是Bruno Morandi先生一本摄影集小册子。 他的摄影风格和纪实摄影不是一路,偏细部偏构图----没有决定性瞬间那么深刻的人文关怀,但是很难想象,在你家的墙壁上,你会挂上一幅黑白的纪实作品————或许那更适合午后的展览馆、某个展厅或者某本高端男性杂志。 ...  (展开)
阿罗曰 2007-03-11 11:33:21

焦特布尔的蓝

布鲁诺太有理由出书了。 在印度,一切挑动感官的东西在这里都在无穷动——各种色彩,各种声音,各种气味,各种味道。 这样的地方怎么能不是摄影师的天堂。 他的图片完全可以做成coffee table book,用这样的开本30块钱能买到是另外一种惊喜。 龙海的坚持是值得尊敬的。  (展开)

订阅印度的色彩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