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的书评 (143)

Xiao鬼 2015-04-16 22:59:41 東立1998版

【转】富坚义博成长史(节选)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完全剧透警告!】 原文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704622893 猎人考试篇 经过数年调整,1998年富坚义博终于再度开始了他新的征程。 LE时期已经证明其画技风格全面成熟的富坚,在猎人一开始时竟然风格大为转变。 首当其冲的就是上面这个绿油油的封面......这个上色相当...  (展开)
Marionettes 2010-11-14 16:40:21

血腥的战役 英雄的墓志铭——写给凯特与会长

【凯特】 他是这部漫画中,第一个登场的猎人,正当时,那个少根筋的儿子还未踏上寻找他那缺心眼的爹的旅程,而正当小小少年被巨大的狐熊所袭击的时候,正是凯特英雄般的登场,救下了这个当初无论怎么看,都还没显示出任何大叔潜质的少年。动画中,他被描绘成一头金色长发,长...  (展开)
杰客 2013-08-03 21:28:23

王的烦恼——梅路艾姆的陨落

蚁王的诞生,充满了使命感,为了统治世界的存在。可是他也有一个很大的烦恼,在他遇到了下棋的盲人女孩小麦以后,他对于弱小的生物有了全新的认识,从一个杀人不皱眉的大魔头,突然变得有了一丝困惑,这一丝困惑或许是最终将他引向死亡的原因。 我们生存的世界从来就没有太多...  (展开)
不存在的男爵 2011-09-29 10:15:37

写给结束的蚂蚁篇

G·I篇临结束的时候 恰好是我开始看猎人的时候 于是蚂蚁篇开始时 追上了连载 近十年前了吧 那时觉得富坚义博的心理描写到达了一个非凡的高度 而草稿画风也到达了一个非凡的高度 开篇看起来很费劲 本来就挺恶心的蚂蚁还被草稿渲染了一下 形成各种龌龊的异形生物 日渐佳境时 富坚...  (展开)
蓝三紫七 2009-09-04 15:03:29

腐奸乃这个渣!!

1. 最黑的不是团长,而是无敌天然黑小杰; 2. 一个男人长得好不好,要看他放下头发洗个澡再说; 3. 原来心灵最容易受伤的是杀手啊哇唬!! 4. 深受创伤的火红眼需要的绝对是存在感低愿意隐于生活的治愈系大叔,谁跟我说酷团/团酷我跟谁急; 5. 貌似越来越萌伊米路; 6. 跟...  (展开)
达人玖玖 2008-03-21 16:11:58

那些可爱的可恨的们

刚----属于大自然孕育出的最原始的精华,未经雕琢的金刚石,固然不完美,却有着最本色的特质.如果,人类历史中忽略几个经典人物,错过几个历史瞬间,人类,或许本应如此吧。 酷拉皮卡----背负着全族人的仇恨,火红眼,注定将经历活的历炼;锁链,锁住敌人之前先锁住了自己。或许大悲大恨...  (展开)
高冷美少女 2009-01-10 01:33:08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本世纪最大烂尾工程之一

前面2/3的内容不错,延续富坚作品一贯的情节严谨又不失想象力的风格。特别友克鑫市那一段,富坚简直创造暴力美学新高度啊。但这工程实在烂尾的..........是说富坚你还记得奇牙是怎么画的吗? ------------------------------------------------------------------------------...  (展开)
akito09 2009-02-28 05:13:47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挑戰我對人性的概念-- 幻影旅團

"我們不會拒絕任何東西,所以也別從我們手上奪走什麼。" 他們是最殘酷不仁的集團。 他們殺人不用眨眼,他們有想要的東西就搶到手,他們的心從來不為陌生人產生波紋。 而我卻發現自己對這麼心狠手辣的一群人無法厭惡。 我並不認為這是正確的, 但我甚至尊敬他們的生活方式...  (展开)
浅鸢lee 2008-10-07 20:41:23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等了三年愿意再等三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我高中时代看的漫画,从第一集起就欲罢不能,从未想过是七八岁的人了还能像小学时看灌篮高手那样痴迷……富坚的漫画总是苦中有甜,这部猎人仿佛每个人都处于灰色地带,从小没有见过爸爸的小杰,背负族人血海深仇的酷拉皮卡,深藏对挚友之死无能为力之愧疚的尼奥利奥,无情...  (展开)
Bear 2007-11-22 16:06:46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休刊最多的草稿

其实Hunter X Hunter是fj那个超级懒人很好很强大的东西,我个人觉得比幽游要好。剧情主要就是刚找爸爸, 可能是在幽游里面幽助是没有官方的老爸的吧,所以hunter的主线就是这个, 呵呵 人物就不用多说了,有着幽游的影子,不过还是魅力不减。剧情其实我觉得比幽游出色,战斗的...  (展开)
一坪海岸线 2006-11-11 16:25:32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震撼的现实相

少年漫画(实在不愿意说成热血…)总是要与死亡挂钩的。 HXH中的死亡,绝不是为了什么正义,甚至什么原因也没有。这种亦正亦邪亦是亦非的价值观,使HXH中正派反派简直没有界限。只是打斗,横贯其中。但是这种打斗,恰恰也是其中每个人对生命的价值的一种诠释。这其中有目空一切...  (展开)
神踏踏 2006-01-06 10:04:29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想象力的无限扩展

在火影风靡的年代,我是茫然无所知的。虽然打斗的场面无比精彩,但是却没有我想要的东西。看火影只看到下忍考试就不看了,再也没有从它的身上看到我想要的,想象力。 第一次看猎人的人都会欲罢不能,不信你可以试试。猎人考试的关卡就是与富奸大人的想象力的直面冲撞。...  (展开)
曹爽怡 2022-03-10 23:41:43

聊聊《全职猎人Hunter X Hunter》中的蚂蚁篇

2022年了,我还在兴味盎然地阅读《全职猎人》,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在《全职猎人》目前已更新完毕的数个篇章中,“蚂蚁篇”的剧情真的是非常有趣,即使早已知道结局,即使其中很大一部分画面粗糙如儿童信手涂鸦,我也能津津有味地从头看到尾。“蚂蚁篇”所展现的多层次的趣...  (展开)
那边 2007-10-13 20:28:33

放假看的漫画2 猎人看了261话?

其实,是假的,261话据说jump上也是才出的说。放上我喜欢的地面网的260之前的吧http://comic.dm72.com/manhua/L/lzpgsj/index.htm 为什么要讲猎人这种n久以前就看过的东西呢?事情是这样的——美好暑假中一个日黑风高的下午,nn跟老妈在大街上逛,一道天音告诉我:...  (展开)
Bla©kie 2024-01-25 02:06:56 東立1998版

窟卢塔人灭族真相新探&脑洞

▷▷0 困扰20年的老问题 前不久心血来潮,想看点团酷文,于是重温起被我弃掉20年(还仍未完结)的漫画《Hunter×Hunter》(全职猎人)。 当年我很喜欢西索,喜欢幻影旅团,友客鑫篇是最爱,也毫不犹豫地萌「团酷」(哈哈,阴间CP趣味很早就有),虽说对旅团怎么灭掉了酷拉...  (展开)
狼崽 2009-02-07 00:10:30

永无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好久以前写的东西了,又实在喜欢这漫画 拿出来凑个数吧 顺带说我常用的名字是uba000 Never Never Land… 拍拍手,拍三下 这是我们的永无岛 十丈红尘中的人们呀 你们永远也到不了… ——《彼得.潘》 富“奸”说:“我想要...  (展开)
风行水上 2009-01-27 14:06:12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令人怀想的广阔蓝天

HXH的世界没有边境 我们不要正派反派不要邪不敌正不要老套俗套不要愚蠢只有生物本能的无大脑男主不要毫无亮色眼白之后的女主女配不要一味RPGLEVELUP见人杀人遇佛弑佛小强主角天下无敌符箓在身 很多经典的场景 当初先看的漫画,心脏都会跳得厉害 动画后也很赞 几位声优太出色...  (展开)
标准上班族 2008-06-27 00:54:11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fj改变了我一生

第一次知道fj这老头是因为幽游,而知道猎人是因为fj. 看漫画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代入到漫画人物的角色里,而在fj的漫画里尤为如此. 从幽游的第一集里幽助的狂妄到后来的成熟懂事,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念.家人,朋友,亲情友谊,比任何的权利或财富都重要.而在猎人中fj也沿袭了这一理念,...  (展开)
化银 2011-09-09 01:12:49

震撼的315话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漫画对我来说只是消遣。热血、正义、兄弟情、友情、搞笑等等因素是一部作品的吸引力所在,而被动又单纯地接收漫画传递的信息却在不经意间成为了习惯。自己也会在某些时刻反省这种“无营养”的生活方式是否应该继续,只不过一周过后当连载更新那些反省...  (展开)
猫子 2009-11-03 17:16:11 文化傳信有限公司1998版

爱也如是,恨也如是

富坚的强大和懒惰我想在漫画界是无人能及的吧,H×H一部充分体现富坚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作品,把我吸引的欲罢不能,从猎人测验开始,到天空斗技场,一直到现在打虫子,在“找爸爸”的过程中体会着这个世界的爱、欺骗、背叛、信赖与被信赖、仇恨、狡猾、友情、别离等等等等,我想...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43条)

订阅Hunter X Hunter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