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一线光的笔记(18)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健康快乐常伴 (do it well or do it not)

    1、他们伴侣的脸色变得那么快,到底是一早有预谋,抑或天性特别薄凉 2、我并不向往异性的疼惜,无论多好,临时收回,无常兼可怕 3、你不珍惜的你便不再拥有 4、是真的吗?当然不止,但又何必句句讲可怕的真话 5、人家越是客气,我们也要懂得适可而止,莫招人嫌 6、假使那件事不能杀死你,那么,你将更加强壮 7、开头之际,彼此都把缺点隐藏的很好,或是觉得所有不足之处都可以改过来,两人同心合力,克服困难……想得太天真了 8...

    2012-07-21 23:55:07   1人喜欢

  • 陈桐

    他并非一个美男子,可是看上去说不出的舒服,他剪平头穿卡其色麻质衬衫长裤,有点绉,十分随和,对老太太恭敬之余也很爱护,像一个最小的儿子珍惜已经老去的母亲。

    2021-05-27 20:06:21

  • 陈桐

    经过那么多,仍然能爬起来重新做人,真不容易。 不知会不会有人痛恨她如此若无其事,因为,连佐明都深觉诧异。

    2021-05-27 19:48:31

  • 陈桐

    许律师故意问:“感受如何?” “不予置评,无可奉告。” “你不祝福他们?” 佐明嗤一声笑,“他们亲友盈千上万,何需我祝福。” 许律师称赞:“不卑不亢,很好。”

    2021-05-27 12:07:37

  • 陈桐

    看得出是大才小用,平时他处理的必然是千万单位的货物,可是像所有人才,做琐碎工夫亦赴全力。

    2021-05-24 22:33:46

  • Ada (西瓜太猫)

    读到一半就去看了结局,于是这成了一本永远在读的书~~~不是因为不喜欢,心里仍是温暖的,只是一走神儿,就想起我的女伴们,同我一路走来,又离开,记在心里,常常想起,却不一定主动联系。一但联系,就好像从没分开过。爱你们,一直优秀的你们

    2020-08-18 09:14:32

  • 完美不美 (如能忘掉渴望 歲月長 衣衫薄)

    人与人之间关系是彼此良性利用,拿你所有的去换你没有的,以物易物,人情换人情,天公地道,什么都有个价钱,认为值得,则去做。

    2017-08-06 14:20:52

  • 完美不美 (如能忘掉渴望 歲月長 衣衫薄)

    像所有人才,做琐碎工夫亦赴全力。

    2017-08-04 17:43:02

  • 闲倚一枝藤 (诗酒趁年华)

    二十多岁,结识异性,来往年余,结婚,是很正常行为,往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际遇,凭运气罢了。那人工作上可有出息;那人可会沦落吸毒酗酒赌博;那人才貌出众,但却偏偏变心,都不可预料,哪个少女会有通天眼?大家不过谈到什么是什么。

    2013-07-03 15:15:50

  • 墨墨

    能够忘记,真是幸运 其实人生能够将不愉快通通忘记,何尝不是幸运,忘记不美好,亦是美好!

    2013-03-06 22:47:24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悄悄的一线光

>悄悄的一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