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集的笔记(188)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不自觉的野山菇 (水母进化山菇君。)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l felt that for this l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1回应)

    2015-01-09 15:39:52   20人喜欢

  • ZMD (Lavieestd'ailleurs)

    我的存在,对我是一个永久的神奇,这就是生活。 你看不见你自己,你所看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我今晨坐在窗前,世界如一个过路人似的,停留了一会,向我点点头又走过去了。 夏天的飞鸟,飞到我窗前唱歌,又飞去了。 秋天的黄叶,他们没有什么可唱, 只叹息一声,飞落在哪里。 世界上的一队小小的漂泊者呀, 请留下你们的足印在我的文字里。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很久了 贞操是从丰富的爱...

    2020-11-28 00:53:29   8人喜欢

  • 小金豆

    2019-09-17 22:23:36   2人喜欢

  • troooublemaker

    57.当我们最谦逊的时候,就是我们最接近伟大的时候。 We come nearest to the great when we are great in humility.

    2019-06-12 21:51:30   1人喜欢

  • 夏天要吃冰激凌

    鸟儿愿为一朵云,云儿愿为一只鸟。 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了眼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我们把世界看错了,反说他欺骗我们。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最好的东西不是独来的, 他伴了所有的东西同来。

    2017-10-15 09:29:37   2人喜欢

  • 皮蛋是坏蛋

    6.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18.你看不见你的真相,你所看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20.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我。 40.不要因为你自己没有胃口,而去责备你的食物。 42.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57.当我们是大为谦卑的时候,便是我们最近于伟大的时候。 64.感谢火焰的光明,但是别忘了执灯人,他正坚忍地站在黑暗之中。 82.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

    2023-06-14 00:11:55   1人喜欢

  • Dear me

    Roots are branches down in the earth,branches are roots in the air. The hills are like shouts of children who raise their arms ,trying to catch stars. Not hammer-strokes ,but dance of the water sings the pebbles into perfection. Storm of midnight,like a giant child awakened in the untimely dark,has begun to play and shout. I have my stars in the sky ,but oh for my little lamp unlit in my ...

    2022-07-15 19:16:17   1人喜欢

  • 司徒罍曌

    让睁眼看着玫瑰花🌹的人也看看它的刺。

    2021-07-27 15:58:33   1人喜欢

  • 桃叶

    127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盈盈地道谢。 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应该向它道谢的。 要做那蜜蜂,辛勤、谦虚、懂得感恩。

    2021-05-16 12:00:00   1人喜欢

  • 相见欢

    她的热切的脸,如夜雨似的,搅扰着我的梦魂。 Her wishful face haunts my dreams like the rain at night. 创造的神秘,有如夜间的黑暗——是伟大的。而知识的幻影,却不过如晨间之雾。 我今晨坐在窗前,世界如一个路人似的,停留了一会,向我点点头又走过去了。 我的存在,对我是一个永久的神奇,这就是生活。 “我们,萧萧的树叶,都有声响回答那风和雨。你是谁呢,那样的沉默着?”“我不过是一朵花。” 绿树长到了我的窗前...

    2020-01-13 15:51:40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8 19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飞鸟集

>飞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