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花·烟雨·江南的笔记(2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阿邻

    丁丁道:“临走的时候,他不但再三关照,要你的病一好就去找他,而且还将他自己骑的那匹宝马,叫小姐转送给你。” 小雷只觉得胸口一阵热血上涌,一把抓住丁丁的手:“是不是那匹乌骓马?” 丁丁点点头,道:“我也看得出他有点舍不得,但却还是送给了你,他说你比她更需要那匹马,因为你还要去找人。” 小雷怔住,冷漠的眼睛里,又有热泪盈眶,过了很久,才问道:“马呢?” 丁四叹了口气,道:“已经被小姐毒死了。” 小雷忽然...

    2018-01-25 11:21:04

  • 阿邻

    龙四道:“我是龙四,你是龙五,你难道已忘记了吗?” 小雷又瞪了他很久,好像终于认出了他,喃喃道:“不错,你是龙四……我是龙五……我欠你的,还也还不清。” 他眼睑渐渐合起,似又昏昏迷迷地睡着,龙四仰面长叹,倒在椅子上,又已泪痕满面。

    2018-01-25 10:52:21

  • 阿邻

    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是潮湿的,也不知是雨水,还是热泪。 地上的血已淡了,脸上的泪印未干。他们的友情,是从血泪中得来的。你是否也见过这样的朋友?这样的朋友,世上又有几个?

    2018-01-25 10:49:25

  • 阿邻

    龙四立刻道:“你没有欠我的情。” 小雷道,“有” 他霍然抬头,盯着龙四道:“只不过雷家死的人,用不着你姓龙的去埋葬。” 龙四摇着头,苦笑着道:“我早就知道那老头子难免多嘴的,这世上能守密的人好像是已越来越少了。”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欧阳急已跳起来,大声道:“这也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若有人埋葬了我家的人,我感激还来不及。” 小雷连看都没有看他,冷冷道:“下次无论你家死了多少人,我都会替你埋葬。”

    2018-01-25 10:36:47

  • 阿邻

    小雷站了起来。他全身都虚弱得像个刚出生的婴儿,可是他站了起来。 雪衣女冷笑着,道:“我想不到畜牲也会哭。” 小雷慢慢地点了点头,道:“畜牲会哭,母狗也会哭。” 雪衣女道:“母狗?” 小雷道:“我是畜牲,你是母狗。” 雪衣女的脸色苍白,但却没有发怒,反而笑了:“你认得的女人若全是母狗,你也许就不会哭得如此伤心了。” 小雷看着她显然还不明白她要说什么。 雪衣女悠然道:“母狗至少比较忠实,至少不会跟着别人走...

    2018-01-25 10:28:43

  • 阿邻

    惨厉的嗥声,连猎人们听了都不禁动容。他远远在一旁看着,只觉得热泪满眶,胃也在收缩,一直吐了半个小时才停止。 现在他才发现,自己现在的哭声,就和那时听到的狼嗥一样,他几乎又忍不住要呕吐。 泪已干了,血却又开始在流。哭,也是种很剧烈的运动。 一个人真正痛哭的时候,不但全心全意,而且全身的力气都用了出来。 他的脸摩擦着地上的砂石,也已开始流血。他不在乎。 天黑了又亮,他已不知有多久没有吃过水米。他不在乎。...

    2018-01-25 10:21:34

  • 阿邻

    侯门中的荣华富贵,钟鸣鼎食的生活,珠光宝气的珍饰——她现在几乎都已看得到,甚至接触得到。 但也不知为了什么,只要她一闭起眼睛,她心里却只有一个人的影子。 一个倔强、孤独、骄傲、永不屈服的人。小雷。 她纵已拥有世上的一切,只要小雷向她招手,她也会全都抛开,跟着他去流浪天涯。

    2018-01-25 10:16:46

  • 阿邻

    风吹过,风还很冷。杏花翁悄悄抹干了眼泪,转过头,望着那一片瓦砾焦土。 风带来远山的芳香,也带来了远方的种子。 杏花翁沉思着,喃喃自语:“用不了多久的,到了明年春天,这一片焦土,必定又会开满了花朵……” 世上只要还有风还有土地,人类就永远都还存有希望。那也正是无论多可怕的力量,都无法消灭的。

    2018-01-24 16:51:29

  • 阿邻

    他不忍回来,不敢回来,可是他非回来不可。 无论你多么怕面对现实,总还是有要面对它的时候。 逃避是永远没有用的,也是永远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何况,他真正要逃避的,并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 没有人能逃避自己。

    2018-01-24 15:36:07

  • 阿邻

    龙四爷没有回答,手里的酒杯却“啵”地一声捏得粉碎。 欧阳急一步窜过来,嘎声道:“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直到现在才说?” 龙四爷紧握着双拳,道:“因为我怕你们去报仇。” 欧阳急道:“为什么不能报仇?” 龙四爷突然重重一拳,击在桌上,厉声道:“恩还未报,怎么能报仇?” 欧阳急一震,踉跄后退,跌坐到椅子上,满头汗出如雨。龙四爷慢慢地摊开手,掌心鲜血淋漓,嵌满了酒杯的碎片。 他凝视着掌心的血迹,一字字道:“血...

    2018-01-24 15:26:51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剑花·烟雨·江南

>剑花·烟雨·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