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新世界的笔记(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杨61 (呀呼)

    前言 -在烂泥里面翻滚并不是清洁身体的最好办法。 *向前吧垃圾花!!* -人类被给予的自由意志不过是让他们在混沌和疯狂之间进行选择。 *得到了从给出的选项中选择的权利,这算是虚幻的自由吧?差强人意,也许应该妥协,但不能够心满意足,习惯之后在混沌中睡去。* -因为在我最近几本书里都谈到过清醒,特别是编过一本由清醒的人谈清醒,谈怎样做到清醒的文选,而又有一位著名的学院派批评家告诉我说,我代表了危机时代的知识阶层的...

    2017-09-28 19:49:09

  • 我突然

    如果不是痛苦得想哭,她几乎要笑出声来 She would have laughed, if she hadn't been on the point of crying.

    2015-08-31 20:35:35

  • 我突然

    琳妲向往文明世界,就像黑客帝国里的叛徒渴望重返matrix。

    2015-08-31 20:29:15

  • 我突然

    “孵化与条件设置中心”在《千钧一发》里发展为基因改造。

    2015-08-30 18:31:10

  • 我突然

    生孩子的耻感设定很有想象力。

    2015-08-28 20:28:58

  • 噢还有 (钻石牌钻石型钻石牙刷)

    “而幸福与德行的诀窍,”主任像说格言一样道,“是爱好你非干不可的事。一切条件设置的目标都是:让人们喜欢他们无法逃避的社会命运。” 感情就在欲望与满足的间歇里隐藏。间歇要缩短,打倒不必要的旧障碍。“幸运的孩子们!”总统说,“为了减轻你们生活中的感情折磨我们不辞一切辛劳――只要有可能,决不让你们产生感情冲动。” 由于诱惑和寂寞的悔恨,由于种种疾病和无穷的孤独所造成的痛苦,由于前途未卜和贫穷,他们不可...

    2013-06-18 21:11:24

  • 饮虚 (志大才疏难为用,除了去死能干啥)

    人类被给予的自由意志不过是让他们在混沌和疯狂之间进行选择。

    2013-06-06 15:47:41

  • 饮虚 (志大才疏难为用,除了去死能干啥)

    未来的最重要的“曼哈顿”计划应是由政府支持的一个大规模调查,政治家和参加调查的科学家把它叫做“幸福问题”——换句话说就是让人热爱奴役的问题。

    2013-06-06 15:47:29

  • 谨慎低调 (一切都会好的。)

    他们可能要求缩短工作日。我们当然能够给他们缩短。从技术上讲,要把低种姓人的工作日缩短为三四个小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但是他们会因此而多一些幸福吗?不,不会的。那多出来的三个半小时空闲远远不足以成为幸福的根源,却使他们不得不休唆麻假。 每一次变都威胁稳定。那是我们很不愿意应用新发明的又一个原因。纯科学的每一个发现都具有潜在的颠覆性。就连科学有时也得被看做可能的敌人。

    2012-04-18 17:20:4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美妙的新世界

>美妙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