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汤普森现代钢琴教程的书评 (3)

豆花 2010-08-02 01:03:45

学完“小汤”学“大汤”,一般都是这样滴!

很经典的教材,不得不力荐!还有很好的详解视频也是可以看看的http://www.5ikeke.com/lesson/Piano/  (展开)
miho 2017-11-30 16:40:52

说一下个人喜欢的曲子

前半部分难听的有点多,尤其是踏级石特别难听,后面部分好听的曲子还不少。个人喜欢:音乐台阶,划船(这首不算好听,就是很熟悉的感觉),春之歌,(又简单又好听),仙宫,骑士和女士,莫扎特的旋律(附点节奏,好听),小圆舞曲,布谷钟(和小汤4的基本一样),生日蛋糕(某...  (展开)
miho 2017-11-30 16:40:32

说一下个人喜欢的曲子

前半部分难听的有点多,尤其是踏级石特别难听,后面部分好听的曲子还不少。 个人喜欢:音乐台阶,划船(这首不算好听,就是很熟悉的感觉),春之歌,(又简单又好听),仙宫,骑士和女士,莫扎特的旋律(附点节奏,好听),小圆舞曲,布谷钟(和小汤4的基本一样),生日蛋糕(...  (展开)

订阅约翰·汤普森现代钢琴教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