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一生的书评 (2)

Rorry 2007-08-20 16:42:53

健康一生

这本书虽然有些观点(对于治疗疾病及医院方面)有点激进,但是随着现代人很多疾病的越来越年轻化, 有些观点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真的很重要, 健康是一切生活的根本,所以,希望朋友们平时生活多多注意,对自己好一点!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ina 2010-06-21 13:45:37

远离医院和药物,学会自己管理健康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自然——生命的礼赞 大自然里的花草树木、鸟儿、鱼儿的状况比我们好,因为它们活得更有生命力,它们与自然共舞。而人呢,我们一直以自己所创造的文明为傲,在步向所谓“完美”的同时,却活得死气沉沉,医疗系统依赖着极不完善的工业设备,企图用于解决自然的创...  (展开)

订阅健康一生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