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诗人·天空的书评 (3)

PEACE 2007-06-08 18:57:52

有趣的生活, 惜字如金

有趣的生活, 惜字如金, 象是一个晚上的胡捣,给每一个已成的雕塑..(有时是雕刻)添上一个情儿. 于是你恍然, 啊,原来生活的一天,还可以这样过. 书,原来可以这样写. 如果有一天,你也写出这样的书.我并不惊奇. 所以哪一天,我也写出这样的书,你也不要笑我. :)  (展开)
邱小石 2006-11-01 16:25:56

属于自己的

这本小册子,收录的是作者纳托的诗歌、雕塑与绘画。纳托是谁? 1965年生,78年定居北京,从事音乐工作,99年出版诗集,2000年开始雕塑创作,04年开始画画。 其实这等于是说,纳托的艺术创作,基本属于原生艺术,不是外来的,是体内的东西。我最喜欢的一个雕塑作品是在泥巴上随...  (展开)
1968小金 2009-05-02 02:59:24

简介其实比书好看的多。

任何语言之于这本书都是危险的。维特根斯坦说,对于不可说的东西,我们必须保持沉默。面对这本书,需要的感受,只须把心安放原处,就像一朵花儿属于大地。花儿之于大地,是无须声音的,以谦卑的心开放,有微妙的清香,只一缕,就沟通了与大地的关联。     所有的陶塑都...  (展开)

订阅一天·诗人·天空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