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back Mountain的书评 (4)

怀玉 2006-01-26 22:52:28

心痛的断背山 -- If you can't fix it you've got to stand it

等不及电影,便找来原著小说看。薄薄十几页,在深圳返回上海的航班上看完。 一开始很诧异优雅的李安居然会拍这样的故事,飞机引擎的轰鸣声中,牛仔们粗糙的对话,既不美丽也不含蓄委婉。 可是慢慢地,在翻过几页之后,我跟着Ennis和Jack来到断背山,来到那个宿命的夏天,周围...  (展开)
charis 2006-04-14 10:54:43 Scribner版

爱的另一边

圣诞夜之前一晚,走进书店,人多,从人缝里就看见这本,Brokeback Mountain, 说不上书,就是一本薄薄的册子。 我以前不太喜欢Annie Proulx,上英语课的时候讨论 the ace in the whole,一个年轻人到荒僻保守的小镇上为公司作开养猪场的可行性调查,不感冒,讨论题目居然是说...  (展开)
林间竹音 2019-02-04 16:21:29

断背山

去年的春节重温李安的《断背山》,然后出于好奇下载了Annie Proulx的原著。不到一小时就看完了。我是以热切的心情贪婪地吞噬这部作品,不过它也太短了,信息量如此巨大的故事,充其量只有介于短篇和中篇小说之间的篇幅。 一个首尾呼应的故事,步入老境的Ennis在他破旧的房车中...  (展开)
Henry 2006-01-02 19:31:28

真挚

很粗略的看完了BrokeBack Moutain的原著,泪水在粗犷但是却真挚的牛仔式的言语文字中慢慢渗透出薄薄的纸张,从Ernnis的眼中,蔓延到我的心中。 闭上眼仿佛看到了美丽的草场,如云的羊群和淡雾拥戴的断臂山,看到篝火旁相拥的身影,看到清澈湖畔彼此依偎的笑容,看到躺在血泊中...  (展开)

订阅Brokeback Mountain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