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帝国(上下)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九龍神火罩 (砍掉重練!)

    丹尼爾遲疑地,慢慢地把手伸出去,吉斯卡不確定地看著那隻手。然後,他慢慢地把他的手也伸了出來。他們的手指尖幾乎快要接觸到了,隨後,他們一點一點地抓住了對方的手,並且握住——就像是真正的朋友那樣。 這段真是各種讓人淚目TUT

    2012-10-18 17:03:17   1人喜欢

  • eastwood (I feel sane, that's insane.)

    “你们弱小时,你们强调道德;现在你们强大了,就忘记了。道德的人忘记道德比不道德的人学会道德更糟糕!”   (1回应)

    2012-02-05 00:18:41

  • Azeril (明朝即長路 惜取此時心)

    Az:原來 偉大的機器人是可以有足夠犧牲精神 跨越機器人三大定律 有超群的智慧 得以成全自己的。而更難能可貴的是 丹尼爾和吉斯卡兩個機器人彼此之間惺惺相惜的友誼。而在他們身後 是一個銀河帝國的誕生。 ----------------------------------------------------------------------------------------------------------------------------------------------- 所謂人類 也不過是符合其定義的對象而已 機器人是否可能不止基於拯...

    2011-11-17 16:10:32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机器人与帝国(上下)

>机器人与帝国(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