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 SOMETHING的笔记(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InsomniaUdon (一成不变的风景 循规蹈矩的人们)

    对得起自己,快乐一点 BY刘若英 ◎ 30岁的状态 30岁,要做很多决定。 决定每天早上起来用什么牙膏刷牙,决定住什么样的房子,决定自己的生活步调,开始换保养品,决定要不要去那样的餐厅吃饭?要不要交这样的男朋友?可以往上一代的传统靠,也可以往下一代的YZ世代靠。选择很多,决定很多,但也常常矛盾地左思右想。 30岁,情绪贫穷而危险。 20岁的时候感情分了就分了,工作不做就不做了;30岁以后开始懂得理智,却又不是控制得...

    2012-09-18 17:55:44   8人喜欢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20 30 40 SOMETHING

>20 30 40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