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篇机器猫哆啦A梦3的书评 (3)

量子 2013-02-16 14:11:00

这个暑假,我们去探险吧

使用了那么多的道具,穿越了大森林大草原和大河,中途还经常偶尔回家上个卫生间,最终到达了地球上的一个一直隐秘的王国——狗王国。 武田铁矢的那首歌,很好 哪位摘抄一下? ...  (展开)
愿今朝 2020-04-16 02:07:48

勇者胖虎传

冒险感也很强的一篇,这篇仍旧穿G字衫的胖虎很有个性,戏份很足, 不像是其他篇里随着哆啦和大雄走的随性样子,而是有种自觉是探险队长,想要主导这次旅程的气魄, 回去藏试卷,录节目,去洗手,看家里的探险队员,哈哈哈哈哈哈, 被诱敌披风调戏后,扁扁给他画在草纸上的寻宝...  (展开)
Leslie Shaw 2014-08-06 11:19:49

只要大家齐心合力

只要大家齐心合力 作词:武田铁矢 我真是个懦夫、笨蛋! 我寻觅我的心中, 可找到的勇气, 依然少得可怜! 亲爱的朋友, 请你要找找看, 哪怕找到的勇气也是一点点, 可把我们的勇气加在一起, 我们就能通往直前!(原文如此,疑为勇往直前) 如果大家团结一心! 齐心合力向...  (展开)

订阅超长篇机器猫哆啦A梦3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