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行高处的书评 (7)

天路守望者 2010-01-22 22:43:02

直到现在我仍是惊恐小姐

我多么多么的希望,我的名字也能被改为恩荣。但很坦陈的省视自己却失望的发现我仍旧是那个充满了各种各样莫名恐惧与愁烦,不断被自怜、苦毒、怨恨与懦弱打扰的惊恐小姐。烦躁的心情甚至让我无法安静下来细细品读书中对于迈向高处王国的景物描写,这和现在的我对么相像啊。...  (展开)
枫叶 2009-06-08 22:19:55

“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直想认真地写一篇书评,但是因为以前看过的书有很多感动已经过去了。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被不同的书所影响,像高中的时候读《苏菲的世界》,世界在我面前打开了另一扇大门,对许多哲学问题的思考把我引向一个特别的角度来看待这个世界。 然而有些书的影响却是深远而持久的,...  (展开)
nancy 2012-08-02 15:16:33 世界知识出版社2012版

由“惊恐”到“恩荣”的真实经历——汉娜·何娜德的信仰自传

由“惊恐”到“恩荣”的真实经历 ——汉娜·何娜德的信仰自传 汉娜·何娜德是谁? 汉娜·何娜德(Hannah Hurnard),出生在一个基督徒家庭,在福音环境中长大。宗教信仰在她的家中被当成世界上的头等大事。 11岁的时候,她像大人们希望和相信的那样,通过把自己献给...  (展开)
小白菊 2018-06-09 05:10:17 世界知识出版社2012版

稳行高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稳行高处)一本灵修书籍,作者用寓言故事的方式,告诉我们信仰之路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惊恐小姐是个残疾懦弱丑陋的人(属世界的人)她身边很多亲戚(罪性:自怜/ 傲慢/虚空…)都榨压她,这时候她遇见了牧长,牧长告诉她爱的王国,不过去那里的路非常困难,一路有忧伤和苦难...  (展开)
小乔爱飞行 2013-10-10 21:21:23 世界知识出版社2012版

诗歌选录

一 看啊,我的心上人,你多么美好; 你有一双鸽子的眼睛。 你是美的化身,我的心上人, 你毫无瑕疵! 二 我倾心所爱的人啊, 此刻你在哪里牧羊,请你告诉我; 现在是正午的时候,你领着的羊群 在哪里吃草,在何处...  (展开)
Anton 2008-05-02 22:08:38

高处的奥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从高处我们跳跃着涌下, 流到下面的山谷河川。 这是我们最甜美的意愿,最强烈的欲望, 一直流到最低,最低的地方…… 惊恐小姐在最后明白了藏在流水之歌里的一个奇异美妙的真理:“有众多的人,数也数不过来。”一起下到低地,和那里的人们分享他们获得的新生命。 恩荣的高处...  (展开)

订阅稳行高处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