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插图古希腊史的书评 (6)

sweetxiao 2008-04-15 20:32:38

印刷精美,内容详实

唯一的遗憾是太重了,必须要正襟危坐于写字台前认真拜读,对读书环境要求很高 插图特别精美,而且介绍详尽,挺好的 以后,要去哪个国家旅游之前,最好都找一本剑桥插图史来读,普及读本做的很可靠  (展开)
波西米 2011-11-04 22:36:58

古希腊是怎样的:纯阳刚

这本剑桥插图版古希腊史,与其说我读过了、记住了,还不如说我扫过了、没记住。没有几个古希腊的人名是不罗嗦的,不陌生的,不绕嘴的,记得住的。这本书在记事方面又极尽模糊之能事。那么,记不住人名,也不知道确切的时间,我还能记住这本书的什么呢?当然记不住。 不过这并...  (展开)
echo 2020-03-10 12:16:31

艰难的阅读

这本书终于读完了,战线拉的太长,以至于读了后面忘了前面。 这本大厚书我暑假背去了希腊旅行,回来后就扔在办公室,一直到寒假前几天才读完。 真的太难读了,晦涩的翻译是第一道障碍。这本书的译者我曾经在大一刚入学听过他的课,讲的是历史是什么。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入胜,...  (展开)
牧荣 2013-03-15 19:49:03

翻译无爱

书是好书,但是翻译让我无力吐槽,说是铜版纸印刷,其实也不过是部分图片页是而已,建议还是学好英语,直接看原版吧  (展开)
三美美 2007-01-15 16:32:33

不知道书的质量如何

知道这一套剑桥系列很不错。 可是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的书不知道质量如何? 买过的几本这个出版社出的书, 印刷得都不是很清楚。  (展开)

订阅剑桥插图古希腊史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