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光之棋(9)的书评 (3)

岚行 2012-02-14 19:39:00 集英社2000版

简评而已

日版重读。 职业试的准备与开局,延续了上卷奔流般的质地,既见气魄又舒展畅快。 四面和棋一段的叙事方式设计得不错。虽有双线对照,却凭着倚重矛盾更复杂的一侧来勾画全局。且选择的视角并非线索主角,这点也带来乐趣。本场的作画亦令人印象颇深,塔矢表情的变动与隐现控制得...  (展开)
吃完饼干要刷牙 2020-03-01 21:42:57

《棋魂》卷九

因为shindou职业赛初期连胜的原因,toya好久没那么激动了哈哈哈哈,听回复,可能除了这段时间指导越智,后期也不会“减少练习时间”外出辅导指导棋。 另外还有场重头戏就是参加棋院活动,和议员下了一对四的和棋。p29也太温柔了!而且是姿势少见的放松状态。 这场戏我以前总在...  (展开)
浪里个浪浪又浪 2015-02-27 22:30:24

2015.02.27《棋魂·光之棋(9)》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和谷还有那个小哥(不是越智、不是饭岛~)为了帮近藤克服那个叫椿的男人给他带来的恐惧,带他去棋社特训。然后三个人团体赛也是连战连捷~额......这好像是上一本的剧情哈~ 这个是棋社老板给近藤安排的特训,让他跟别人对弈,但是要和棋,先是一个人,一个人可以大道之后就两个...  (展开)

订阅棋魂·光之棋(9)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