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和他的女人们的书评 (3)

dongdong 2006-09-27 17:26:46

没有什么可讲

因为最近胡茵梦在媒体露面比较多,于是看了这本书,没有什么意思。不如去看《李敖回忆录》和《死亡与童女之舞》。  (展开)
hippocampus 2013-04-19 23:58:58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一如以往,我对一个人感兴趣,总是会超越这个人令人说道的作品本省。张爱玲是一个,李敖也算一个。总觉得他们写的故事都没有他们自己的故事本身那么好看。男人和他的女人们,看来就是那么天经地义的事情,很少会看到某女和她的男人们。所谓自古才子多风流。书中写的关于这个才...  (展开)
lili 2011-06-13 20:59:23

她们把自己的感情和肉体埋葬在李敖身上

自序--原以为文人都是清教徒,后来知道了李敖,以为由他最甚。谁知原来文人们的世界也是五彩缤纷。而大多数的文人对性的欲望都不低,各自的感情经历堪舆他们的文笔一较高下。 本书介绍了李敖的感情生活。是花季男女的入门指导和大学生的必备手册。 后记--“让我们在精神的高...  (展开)

订阅李敖和他的女人们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