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时分的书评 (4)

漠陌 2014-07-05 08:58:38 上海译文出版社2007版

版权怎么解决的呢

鉴于这本书出版于1995年,《高压电》上映于2003年,所以我想有抄袭嫌疑的应该是电影而不是这本书。当然,如果双方已经谈好了版权,那就不存在这方面的纠纷。 先说一下二者的相似之处。简单来说,在离开加油站之前,电影基本是按照小说来演的,包括故事开头两个女孩开车回家,女...  (展开)
喜欢春天的熊 2011-06-01 23:26:24

惊悚时分 精彩十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记得第一次看这本书,还是五六年前从上海图书馆借的,很破了。 但书的内容却让我忘记了它的破烂。 故事其实蛮简单的,讲了一个女孩亲眼目睹自己最好的朋友及她的家人被变态杀手杀害,为了朋友,她鼓起勇气,跟踪杀手,上了他的旅行汽车,跟到杀手的家,想为朋友报仇,救出被杀...  (展开)
cool_Pro 2009-05-23 17:09:18

惊悚?

就是冲着整整一本书记录了不到48小时发生的事来看这本书的。故事情节很紧凑,情节很跌宕,描述了许多关于嗜杀者对感官的另类认识,也有很多关于女主角对自己的肯定而不断坚强努力冲破重重困难的心理活动,女主角心中强大的救赎心理也表现出了一定的人性和冲击力。还是值得一...  (展开)
K 2016-04-29 04:03:33 上海译文出版社2007版

蛋疼十分

给一星算不错了 毕竟太多书只值负分—— 看到分数高就买了(网上才卖七块多) 没四分之一就深感不适 既然钱都花了 又忍住看下去 一个普通的美国变态的故事 文字竟糟蹋了我对随意一个两星美国惊悚口水片的臆想 居然能写这么俗 这么的无力 作者毫无意义故作玄妙的价值观的描写...  (展开)

订阅惊悚时分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