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叔叔的小屋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修身

    每一段崭新的历史'都记载无数个人的血泪 汤姆叔叔是个可怜的英雄 帮助别人幸福 自己却牺牲了 现在的幸福自由 都是上一辈的英雄用命换来的 我们都应本能的去珍惜

    2012-08-14 15:46:59

  • 软件园的猪

    威尔森先生与生俱来的是善良,可是他胆子小,遇到芝麻大点的事,也会过度地紧张焦躁。此时,他来来回回地在屋子里踱着步子,心里头七上八下的。他既想帮乔治的忙,又怕违反有关法纪。这两种想法搞得他矛盾至极。他一面踱着步一面说: “那么,乔治,我觉得你是在逃亡了——逃离开你法定的主人,是不是,乔治?——对于这一点我并不感到吃惊——可是乔治,我很难过,真的,十分难过——我想这是我必须跟你说的,乔治——这是我的...

    2012-10-11 23:47:50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汤姆叔叔的小屋

>汤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