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清风馆的日与夜 (Hello,future!)

    “确实有个小王子存在着。他面带笑容,非常可爱,想要一只羊;一个人要一只羊,就是他存在的证明。” 狐狸关于“驯养”的话 “对我而言,你只不过是个小男孩,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不过是只狐狸,就跟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然而,如果你驯养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对我而言,你将是宇宙间惟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了。” “人类不再有时间去了解事情了,他们总...

    2013-04-10 23:06:16   1人喜欢

  • 春暖心芳 (阳光暖暖)

    [小王子] ●如果有人钟爱着一朵独一无二,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他会告诉自己:‘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可是,如果羊把花吃掉了,那么,对他来说,所有的星光便会在刹那间暗淡无光! ●我应该根据她的行为,而不是根据她的话来判断她。她香气四溢,让我的生活更加芬芳多彩,我真不该离开她的....我早该猜到,在她那可笑的伎俩后面是缱绻柔情啊。花朵是如此的天真...

    2020-03-28 16:59:27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小王子

>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