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自传的笔记(3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平喵喵喵 (nicepeoplemaketheworldboring)

    一下赵先生走了,我们以为他真一时不会来了,岂知他第二天又来了。这一次他走到院子里,一脚给一盆黄菊花踢翻了,花盆也踢破了(因此每年赔我两盆黄菊花,四十五年已经赔了九十盆了)。嘴里还在自言自语地说:“说不来了,又来了。 哈哈哈,赵元任太好玩了!   (1回应)

    2014-06-29 22:56:46

  • Keira

    杨步伟的婚书 我们两个人所想的结婚的事,并不是要好奇来引人注意,我们的理由是,第一,想到结婚这个事只两个人的个人关系最大,而别人不过加入热闹而已,即是要热闹,我们可以慢慢地请朋友来,更可以热闹长一点;第二的理由,我们是完全想打破了家庭本位的婚姻制度,所以拼命地想到只表示婚姻是两个人的关系,与家族无关。

    2023-10-04 19:55:18

  • May (Add color to your life)

    注:一个阔人走到铺子里去了 👉🏻一个破人走到裤子里去了(p13) 首音误置(说话时误把两个单词的首音掉换,常造成滑稽效果)

    2023-03-04 10:01:26

  • May (Add color to your life)

    我的声音传得远。跟谁辩论起来,要是两边的理不相上下的时候,那就总是我赢。(p13)

    2023-03-04 09:57:44

  • 路一

    订婚都是由家里的长辈给定,偶然也有机会发生爱情,那就和小说上一样,以为是不好的事情,甚至于一些实在的关系还没有,就给女孩处死了。至于对男孩就可以放松一点,可是乡里也看不起他了。这些制度都是应该改革的。 我说那么总要有人不顾名誉起头去做,才能改革呢。父亲说这不是一两个人可以的,好些事须国家先改法律才能提倡,否则就算你犯法就难办了,弄得人一辈子不能出头。我看到你将来也许有机会。世事不可料,你现在不要...

    2022-06-11 16:57:37

  • 延延妈 (少说话 多做事 多读书)

    1、我们家结论既然总是归我太太,那么序论就归我了。(感受到了狗粮) 2、若说我得念书的益处,教书的先生不过给我的机会跟材料。说到启发和鼓励上,还是从祖父和父亲得来的多一点(当了父母以后,看传记类的书籍,会思考主角的成长路径,获些育儿启发,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3、我父亲总说一个人的字是他的门面,你写好文章,若是字写得不好,人家一看那样的字就不太高兴去看他的内容了,就像一个好好的人相貌太差,是一样...

    2020-12-13 22:36:05

  • gtzdds

    岂知我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就是不会吟。

    2019-01-04 20:38:10

  • gtzdds

    我很早就发现别人不是我,就是有时候稀奇那么远的脚趾头倒不是别人,就是有时候还分不大清楚。我不久就发现,凡是是我的,我能够随便自由地动作,这自由地滋味我一尝到以后就永远不肯放弃了。

    2019-01-04 17:58:40

  • gtzdds

    我觉得人生里头没有相关附属句就够复杂的了,不用逗字眼儿就够矛盾的了。

    2019-01-03 19:39:14

  • 皮肤干干大魔王 (这辈子就一个人生目标—按时睡觉)

    2018-08-01 03:11:28

<前页 1 2 3 4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一个女人的自传

>一个女人的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