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武藏2:水之卷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Raindrop (恋に落ちる凡人たち)

    噗咻—随着一声犹如瓶塞飞出的声音,当鲜血四溅,那是生命与生命碰撞发出的声响。不像单纯的呐喊,也不是话语,是人类从喉咙发出最怪异的叫声。正确地说,那是人类言语语法形容 的接近原始森林的中的野兽叫声。 刷·刷——武藏手中的剑强烈震动直达心脏时,也正是他击砍人骨的时候。一剑砍下,刀锋随机喷出如虹般的鲜血。接着脑浆崩裂,手指四散,白萝卜般的手臂,飞向草丛。

    2012-06-16 18:44:24

  • Raindrop (恋に落ちる凡人たち)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修行兵法,还有身为一个真正的人要做的事,我都还没做!武藏心想。 想要像卜传或上泉伊势守那样,带着众多的侍从,手里驾着老鹰,牵着备用当个好丈夫经营一个温暖的家,马巡视天下。 还有要娶个门当户对的好媳妇,生养小孩,以弥补幼时的缺憾。 不!在进入这个固定人生模式之前,也想偷偷结交世上的女子。—这几年来,日日夜夜,念兹在兹的都是兵法之事,也自然而然的保持了童真。但是,这一阵子走在路上,...

    2012-06-16 18:43:57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宫本武藏2:水之卷

>宫本武藏2:水之卷